【封面故事】米寶2y生日蛋糕是笑嗨嗨巧虎.......但.....他最近迷上dora,早知道就換dora啦!!!








每當小孩生日,做媽的總會為蛋糕大傷腦經!
 
以下歸類出老媽子對生日蛋糕煩惱的三大要素 ((哈哈......我覺得好貼切!!!))
一.一定要是造型可愛的蛋糕
二.又怕蛋糕光好看,口感卻很糟
三.最怕......做的"走筋". 明明要做巧虎....打開卻變胖虎!! 哈哈....而且,又難吃到爆!!!

正當我煩惱之際......頭頂就傳來一陣甜美的嗓音說:我兒子的生日蛋糕都找這間....... ((是我葉子額娘的聲音!)) 
這是一間在網路蠻紅的手工造型蛋糕店 ((也不算店啦....他沒有店面))
叫做【迷迭香胖趣 】http://www.wretch.cc/album/minghew
老實說......名字有點難記 哈哈哈
在他的無名相簿內有好多造型蛋糕
 
食材也都是選用高品質廠商
給小孩吃的東西當然是選低糖較好
光奶油,就用和麗水街珠寶盒一樣的依斯妮奶油
乳糖含量比一般奶油低,讓身體比較好吸收代謝
雞蛋是紅心的有機蛋
重點是,每個都做得超像的!!!
我的葉子額娘和我保證他蛋糕絕對好看又好吃
有他的見證,我立馬就留訊息和他下訂啦!!!

因為是當天手工製作,所以一天只能有3枚蛋糕的訂單
我真的好幸運~
那時候
迷迭香胖趣有一陣子為了搬遷的事不接訂單
在我要訂的前些日子才又開始接
剛好讓我訂到~但也是提早快一個月訂啦~oh ya!!

 
 
訂購流程就是看好你要的蛋糕造型
還有先看一下這篇http://www.wretch.cc/blog/minghew/21075369 問與答
選擇你想要的蛋糕內餡,訂購日期
再到他無名的留言板留下這些資訊
小敏媽媽確定ok後會直接傳訊息給你
你再回電給他溝通確認就好!



我是選擇自取
和小敏媽媽約時間到捷運古亭站附近面交

盒子的圖樣很可愛耶~ 




盒子外面會貼上取貨人的資料時間.造型和內餡口味
內餡可以選擇2種口味
問與答裡面都寫得很清楚喔~

它們所有蛋糕都是統一8吋的

我買的笑瞇瞇巧虎8吋900元
價格我覺得還ok 造型蛋糕本來就比較貴
而且食材用比較好,貴一點沒關係
好吃最重要!


都會附上蛋糕餐具還有歲數蠟燭







一打開真的讓我驚艷啊~~
他真的是巧虎 是巧虎啊~~~
不是巧虎爸爸喔!!!


超級像啦~~
連巧虎笑咪咪的神韻都有抓到喔!






旁邊還有小薯條好可愛喔!!!












晚上就回去天母和公婆一起幫米寶寶慶生!
大家看到蛋糕也都說超像超可愛的!! 
哈哈~ 



這小子.......
一看到旁邊有薯條軟糖就很開心地吃了起來!
不給他吃還在那邊"蕃"!!!
好像無視巧虎蛋糕的存在.......................╮(﹀_﹀")╭


看看阿奏多開心!!!




巧虎太可愛害我都不知道蠟燭要插哪~噗!!
硬插了一個很邊邊角角的地方!




 
旁邊的薯條軟糖整個快吃完才願意看著蛋糕!
誰叫他最近超愛看dora 每天都一直叫rara.........
巧虎月刊好幾期都沒有拆了~艾!!!
如果蛋糕做成dora 他應該會開心一百倍 失策!!! 哈哈



和阿公一起切蛋糕~
阿公最愛米寶了!






鏘鏘~~~~~~~造型蛋糕的考驗開始!
好不好,一吃見分曉!

我當初是選水果+orer餅乾內餡
本來我是想巧克力+oreo餅乾內餡
因為媽媽本身超愛甜食......又怕其他人無法接受
我只好選了一個健康的內餡--水果,來搭配!!! 
  
 

切開就是一層水果 一層oreo餅乾內餡




可憐的虎虎沒嘴巴了 哈哈哈
吃了一口我真的拍胸鋪保證~~~~"超好吃!!!!!!"
這900元花得非常值得~
  

口感吃起來很綿密之外
搭配oreo餅乾內餡真的好適合
重點是----奶油好好吃喔!!
我很怕吃到造型蛋糕上的奶有是假假 黏嘴的味道
迷迭香胖趣的造型蛋糕奶油好香甜 但不會膩!
小孩子吃絕對沒問題
 
連我這麼愛吃甜食的人吃到它們的蛋糕都稱讚
表示......真的好好吃! 

老娘吃了2塊~要不是怕胖 我應該會吃更多~~~~<( ̄ c ̄)y▂ξ 



連寶哥也吃得好爽!
頭上還給我沾到奶油........
隨興一哥!! 









寶哥2歲生日快樂!
要長大嚕 不能再繼續"青蕃"下去
不然我就要揍你了!!!  
哈哈哈-------------- 





 
這是我們的親子裝 嘿嘿
是lativ的~好便宜! 

我發現lativ的衣服小孩子的真的做得不錯 質感很舒服
尤其是換季的時候折扣超大
去年夏換冬的時候我幫米寶買好多它們家的t桖 
一件最低最低只要88元.還是和米老鼠合作的聯合款式............
靠,這樣它們還有賺!!!
可見衣服的成本多多多低啊~~~~哈哈
重點是~可以買啦!!!







獻上寶哥"掐出"三連拍!!!
最後一張整個就像蟲一樣抓不住 哈哈
謝謝大家來幫米寶寶慶生喔!

雖然他那天真的很盧小小~~~~~











想訂購造型蛋糕的媽媽們可以來看看迷迭香胖趣的蛋糕
我個人超級推薦啦!!!
他還可以做成立體版的 像立體派大星 超酷的喔!!!

如果明年寶哥還喜歡dora.....老娘一定做個"dora獻飛吻"給寶哥!!! 哈哈




迷迭香胖趣 
http://minghewshea.pixnet.net/blog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ma♥ 的頭像
小咪ma♥

小咪ma.吃喝玩樂趣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