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2890.JPG  

米寶同學三歲嚕!!!

其實從2歲開始...我個人就感受到這位同學恐怖的威力了

超黏媽咪.個性超牛.皮得要命....

現在,到了"三歲狗都嫌"的階段

又懷有DIDI的我 真的只能"認命" 哈哈哈哈

去年,我幫米寶定了"巧虎"蛋糕

今年,我本來是先找杯子蛋糕的部分

因為寶哥上學了,要請同學吃蛋糕嘛!

媽媽又很三八 不想隨便買個蛋糕請大家吃咩

所以想到杯子蛋糕一個人一個又不會弄髒 多好....哈哈

上網找了好久看到【MooQ杯子蛋糕】

他做的杯子蛋糕之真的都超可愛的啦!!

你們看看~本來想做這種立體的 是不是超Q

但,立體的一個單價太高 哈哈哈 ((媽媽送給幼幼班小朋友還是要考慮價格的ㄋㄟ))

最後,選了單純擠奶油花的杯子蛋糕

總共有5種顏色 也是很可愛的!!!

02.jpg  

然後,我就順便看到這種立體蛋糕啦!!!

天啊~我一看到就超想要低!

重點是~每個都做得好像說!!!

看看這個美國隊長搭上美國國旗樣式的蛋糕主體

真的讓人不撒錢都難啊~~~((是不是~快! 快拉住我.......))

要不是米寶真的不懂這一系列的人物 我還真想做這一組!!

他老爸可是對這組蛋糕超讚不已啊~

01.jpg

奇奇蒂蒂也太QQQQQ啦~~~

光看幾個蛋糕就讓我想下定了

因為,他不只主角做的很可愛

整個蛋糕的搭配也超可愛的!! 是不是~

連小人物也都如此可愛耶!

以後DIDI周歲生日 就可以做給他了

繽紛的要命啦~完全刺中我的心! 

04.jpg  

MooQ杯子蛋糕沒有實體店面

只能上FB或部落格詢問預約訂購

像這種純手工的特製蛋糕建議大家一個多月前就要開始下手

以免塞單,而且和老闆溝通樣式也是需要一點時間低優~

我也是在11月多就訂購好 米寶生日是12/24呢! 哈

當初就想好要做一個蛋糕+24個杯子蛋糕 訂蛋糕的人只能自取喔!

完整的訂購須知 幫大家做好連結嚕!!!

當天拿到一整個大箱子的部分就是杯子蛋糕

P1270057.JPG

上面還會貼心地告知食用方式

P1270058.JPG

這個盒子就是米寶的生日蛋糕啦!!

盒子很大齁~但我只做4吋的喔!

因為,立體蛋糕的價格真的比較高

想來想去,每次光買6吋的蛋糕慶生完也吃不到1/4

乾脆買個4吋的 大家吃的完最重要 是吧!!

P1270039.JPG

鏘!鏘! 細低~~~

今年3歲的生日蛋糕是"住在深海裡的海綿寶寶" ((快~跟我ㄧ起起舞....))

本來狂愛DORA的米寶哥在上學之後

每天下課迎接他的都是東森幼幼台海綿寶寶和派大星 

他對巧虎真的沒有很熱愛 接著又甩了DORA

今年,就用海綿寶寶當主角吧!!!! ((當然要做他最愛的人物 免的打開後一陣冷....))

P1270040.JPG

這小子真的超開心的!!!

一直要去碰海綿寶寶 還說要趕快拿去天母給阿公看

上面還有滿滿的小星星呢!

小小的4吋蛋糕真的就夠嚕!!!

我本來是要做海綿寶寶+派大星

但,報價真的高出我的預算 雙主角會比較高

最後我就選擇單主角--海綿寶寶嚕! 

P1270042.JPG

除了主角本身外

MooQ還會幫你依照情境配色

海綿寶寶柱在海裡當然是藍色系的嚕!

可以要求在上面製作立體字和年齡數字 

需要媽咪就可以在MAIL預約的時候告知需求 

MooQ會依照需求報價回來

像我做這樣4吋的立體海綿寶寶蛋糕是1400元

如果雙主角就是1800左右!

手工的蛋糕當然越複雜越貴 大家可以和MooQ討論出OK的價錢後在下訂

P1270046.JPG  

來看看海棉大哥的特寫

是不是做的超級像啦!

小細節像領帶.皮帶...真的都原版拷貝過來哩!

P1270045.JPG  

別以為只有正面能看!

看看背後一樣是海浪和有珊瑚礁的裝飾喔~

P1270047.JPG  

除了蛋糕外,盤子蠟燭都是有附上的! 

P1270053.JPG

P1270052.JPG

MooQ還多送我們兩塊聖誕節的特製餅乾

感覺好SWEET

P1270054.JPG

晚上,吃完飯就開始我們的慶生活動啦! 

CIMG2881.JPG  

為了不讓蠟燭破壞這箇可愛的蛋糕

我自己突發奇想把蠟燭插在"柳丁"上~!

老實說,我真的太有才啦~~~~哈哈哈 

CIMG2879.JPG

CIMG2884.JPG  

迫不及待想吹熄蠟燭的米寶

再幫他唱生日快樂歌的時候他還會害羞耶!

有沒有這麼誇張~ 

CIMG2892.JPG

CIMG2893.JPG

CIMG2898.JPG  

切開裡面是巧克力夾心的蛋糕

我們沒有吃外面糖霜的部份

光吃蛋糕本身還不錯吃喔!

綿密的蛋糕搭上巧克力夾心 甜而不膩

4吋的大小我們全部分食光了~整個超級開心啦!

婆婆還把立體的海綿寶寶留起來哩~

CIMG2899.JPG  

米寶生日當天我就把杯子蛋糕帶去學校!

我是22號拿到,回來只要放冷藏3天內都可以吃喔!

打開後真的超級繽紛啦!

而且,每個杯子蛋糕都是有完整的透明盒子獨立包裝

也不容易碰撞破壞 好讚喔!

P1270060.JPG

我訂的是最基本的"繽紛系列" 45/個

這個系列總共有五種顏色

粉紅.紫.藍.黃.綠

上面會灑上七彩糖球做裝飾 小朋友看到一定會很愛啦!

P1270066.JPG  

我很謝謝MooQ做了5種顏色給我

因為,基本上是一個顏色要做6個

我只訂24個,和他信件往來時他也願意做五個顏色 我超開心的

給幼幼班的小朋友當然是越繽紛越好啦!

P1270067.JPG

裡面的內饀可以我是指定巧克力.OREO.奶油

也是有很多不同的口味可以選喔!!

杯子蛋糕內饀看這裡! 寫的很明確

如果想在每個杯子蛋糕上加上緞帶 就是多加5元

P1270068.JPG  

米寶大哥當然也是每個都拿起來玩! 哈哈

P1270074.JPG

P1270075.JPG  

本來正懊惱自己都沒吃到杯子蛋糕

還好,那天老師有留一個給米寶帶回家

媽媽當然要自己享用啊!!

被小孩子拿過去帶回來還能如此的完整

可見包裝有多麼牢固啊!! 

打開看到實品還真的很可愛說~

P1270210.JPG

我吃到的是奶油內饀!

老實說,真的好好吃啦~~~~~

45源一個好值得喔!

裡面的蛋糕體好綿密 甜度適中

整個吃完也不膩喔!

P1270211.JPG

比我吃過的杯子蛋糕還好吃!

害我好想吃吃OREO口味的啦~~~((跺腳!!))

P1270212.JPG  

老師傳來當天的慶生照

媽媽買的杯子蛋糕是不是好可愛哩~~

當天剛好有兩個小朋友生日

好幸福小人們 吃到不同款的生日蛋糕 

IMG_1828.JPG  

除了杯子蛋糕和造形蛋糕外

小餅乾MooQcupcake也有在製作喔!

小汽車餅乾是不是超能擄獲小男孩的心啦~

06.jpg  

07.jpg

三歲生日的蛋糕我真的好滿意! 

就用海綿寶寶的大頭和大家說聲"米寶 生日快樂" & 明年見嚕...4歲蛋糕!

P1270049.JPG  

---------------------------------------------------------------------------------------------------------------------------------

P2060821.JPG

波比一歲生日我也是訂MooQ CUP的翻糖蛋糕

這次是做波比卡通小人物喔!

為了這一個蛋糕我先去買好波比周歲當天要穿的衣服

把波比的照片和衣服 他拍給MooQ CUP看

他就能依照你給的訊息製作出波比小人呦!!

P2060828.JPG

真的好可愛喔! 唯妙唯肖啊~~~~

 

P2060823.JPG

我跟老闆說我要的主體是在森林裡慶生的感覺

所以就是綠色森林系 還有彩色三角旗幟 小鳥陪襯

真的是可愛到爆表哩!

 

 

 

 

P2060829.JPG

哈哈哈哈~~~~是不是好像!!

忘了要把波比的瀏海修短 ~可惡!!當初給的照片是短瀏海咩

P2060862.JPG

P2060864.JPG

想要給寶貝一個不一樣的生日蛋糕!

擬人版的翻糖蛋糕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啊!

P2060874.JPG

MooQ杯子蛋糕

https://www.facebook.com/mooqcupcakes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ma♥ 的頭像
小咪ma♥

小咪ma.吃喝玩樂趣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