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人家注意好久的犬首燒終於來台北展店了!!

之前老家養了隻黑白色的法國鬥牛犬,只要看到鬥牛犬傻傻的樣子,就覺得好親切

原本在台南發跡的犬首燒就是把法國鬥牛犬的頭做成雞蛋糕的模型

現在台中跟台北都有店面,微笑傻憨的樣子,越看越療癒啊!  

【犬首燒。台北店】位在南京三民捷運站附近,從屈臣氏的巷子走進來約3分鐘

本來想說平日一早來搶第一位,結果11:20分到已經大排長龍

P2370017.JPG

11:30開門前會發號碼牌,姐拿到17號耶

上面就式犬首燒的MENU,口味一共有五種

紅豆、地瓜、花生、卡士達、抹茶麻糬,前4個口味加麻糬+10元

抹茶麻糬裡面就有麻糬了,不用額外+10元

P2370015.JPG

每天限量200份,一人限購5個,你說搶不搶手啊~

難怪一早就排好長一排,連路人都不知道我們在排什麼,哈

IMG_20180212_113237.jpg

開門後會一個一個點餐結帳,一律是先付款後取貨喔

確認好數量時會告知幾點取貨,如果要等很久建議大家買單後到附近逛逛

或是跟店家約定好幾點取貨,逛完之後再記得回來拿雞蛋糕

P2370018.JPG

我點了4個犬首燒,預計12:15取貨,時間都會寫在單子上給客人

P2370021.JPG

其實犬首燒台北店店面就只是攤位,它跟彩券行開在一起

老闆一開門就認真在製作犬首燒,完全沒有閒下來的一刻

P2370029.JPG

店內也有很多法國鬥牛犬的小公仔模型,呆萌模樣 讓我等再久都甘願

P2370051.JPG

使用的麵糊是無麩質麵粉,對於麵粉過敏的人也可以食用

每一顆狗頭都是現點現做,想吃的人真的要耐心等待啊

P2370027.JPG

看到狗頭在煎盤上的模樣,讓我邊拍邊喊好可愛~

媽媽整個少女心大噴發,內心一直轉圈圈無極限啊~

P2370032.JPG

P2370043.JPG

餡料給得很足,像這個抹茶麻糬先放抹茶->麻糬->蓋上抹茶

讓你每一口都能有爆漿的感覺

P2370038.JPG

做好的狗頭都要先在櫥窗裡放涼一下才能裝袋

P2370049.JPG

我拍完一輪後大概才叫到3號,哈哈哈哈

還好我是一個蠻能等的人

P2370055.JPG

好吧~先帶大家看看戶外的環境!

最顯眼的就是這個氣球鬥牛犬跟這個圓型招牌LOGO

P2370060.JPG

然後店就這麼小間,沒有人的時候可能會錯過

裡面有在彩券跟刮刮樂,等待的時候就是裡面試試手氣吧!

P2370063.JPG

門外有這個等待區,位置只能坐2個人

旁邊那一桌是刮刮樂的位置,其實也可以坐啦

P2370065.JPG

天兒~我等到12:30才拿到我的犬首燒啦!

連包裝袋都好精緻,這樣提著好可愛喔

IMG_20180212_123222.jpg

每一個都是單獨包裝,外封面就貼著犬首燒的LOGO

用小麻繩提著好日式呢!

P2370071.JPG

口味會手寫在背後,有用顏色做為區分

綠色字樣就式抹茶,黃色就是卡士達,紅色字樣就是紅豆

P2370072.JPG

顆顆,本人跟LOGO長的一模一樣啊!!!

唉呦~看到他我剛剛等到發呆的心情立馬跑光光

P2370076.JPG

這真的送禮自用兩相宜,只是一人限購5顆真的太限量

P2370079.JPG

姐真的好熱心,自己跑來排隊買4個犬首燒給的我愛人們

哈哈~拿到了真的好開心,走在路上都會微笑了

IMG_20180212_123205.jpg

鏘~一人一顆剛剛好,是不是好貼心啊!

IMG_20180212_125219.jpg

三狗齊聚,怎麼有種拜年的感覺

IMG_20180212_125327.jpg

我買了抹茶麻糬、紅豆、花生、卡士達,一撥開馬上有爆漿的感覺

吃起來外皮很酥脆,裡面的內餡是水水滑滑的,好好吃啊!

建議大家一定要加麻糬,軟Q的口感,讓整個雞蛋糕大提升

P2370090.JPG

我的花生也好香濃,配上麻糬超對味!!

P2370098.JPG

紅豆就走顆粒綿密的路線,吃完比較有飽足感

P2370101.JPG

很訝異其實吃起來非常好吃,不是只有外表而已

店加態度也很親切有禮貌,叫我一訪、二訪、三訪 都值得啊!!

我很推薦抹茶麻糬跟花生、卡士達+麻糬,滑Q的口感跟一般雞蛋糕吃起來不同

這次沒有買地瓜口味,下一次再排一次試試看,哈哈

IMG_20180212_125357.jpg

犬首燒。台北店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66巷25號

0972818867

11:30 - 17:00 (售完會提早打烊)

犬首燒。台北店 粉絲專頁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ma♥ 的頭像
小咪ma♥

小咪ma.吃喝玩樂趣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