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我身邊的朋友都超愛吃海鮮,舉凡生蠔、鮑魚、干貝、鮭魚卵⋯只要光看到品名眼睛就會發亮的那種

前一陣子看電視有報導有一間海鮮燒烤主打「浩克生蠔」,生蠔就生蠔,加上浩克二字難道是綠色的?(歪樓)

棉棉看到馬上心花開,特地約了群弟前來品嚐,走~我們就到府中捷運站附近的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ㄧ探究竟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走的是露天燒烤路線,很像韓國街邊小吃的FU

晚上6點才開始營業,很多上班族下班後都會來這邊聚餐小酌,是聚會的好所在喔!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附近是有停車格,但我覺得還蠻難有釋出空位的,停車場要走一下下

從捷運府中站慢慢走約7-10分鐘到達,或是搭計程車過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半露天的空間也貼心的做了防風雨的遮蔽物,不設限的環境很有歡樂的氣氛啊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1-2個人來也有吧檯區的位置,師傅就在你眼前料理食材喔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飲料部份茶、果汁、酒類通通有,店內採半自助式,餐具、佐料都要自行拿取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我個人非常愛欣賞火夯的菜單,因為名字都取的超可愛啦!

懷孕的香魚、巨石強森手臂蝦、椒閻螺王⋯⋯怎麼都那麼有趣啦

如果第一次來不知道怎點,跟著菜單上的"推"點一輪準沒錯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烤盤上飄散出來的香味真的讓我們肚子咕嚕咕嚕的叫

所有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人多的話就要餓稍微等久一點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自作自售開胃泡菜 60元

泡菜有點偏台式,白菜清脆,辣度很夠,搭配肉串很解膩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牛小排滷肉飯 50元

我不得不稱讚這道滷肉飯,跟專門買滷肉飯的小吃店有的拚

用了牛小排下去滷製,細膩的油花完全不輸五花肉做的滷肉飯喔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上面還灑上了白胡椒增添香氣,雖然在燒烤店吃滷肉飯很怪,但是⋯不吃你絕對會後悔,哈哈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簡單烤鹽燒草蝦(5隻) 200元

裹上鹽巴下去烤,吃的到蝦子的原汁原味

一旁還附上新鮮檸檬,淋上品嚐別有風味喔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看棉剝完蝦殼還是整隻蝦子的形狀就知道,這蝦子真的很新鮮啊

彈牙的肉質加上偶爾吃到的鹹味,一人吃掉五隻都不為過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加藤鷹生蠔(4顆) 200元

來到火夯一定要點生蠔!! 光看名字就有點害羞捏~

產地直送鮮度破表,一盤裡面有4顆生蠔,想要吃生的或熟的都可以標註

最貼的是你也可以點一半生、一半熟,一次吃到兩種口感喔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烤過後保留住湯汁,熟的生蠔還是可以吃到鮮味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愛生蠔的人最愛吃生的,那種滑溜感就是它們這些海鮮控追求的啦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剔透的肉質看起來好誘人,棉一口吞直呼太美味啦~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浩克生蠔(USA) 150元

各位觀眾! (Spotlight打過來) 為您登場的是浩!克!生!蠔!

你知道浩克是以什麼出名嗎~就是!! 這生蠔絕對是浩克等級啊

重點是這樣一大顆才150元耶,一個人吃個2顆應該就會飽了吧~哈哈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我知道看照片你們一定不知道它有多大,特地拿了正常版的生蠔來做對比

這根本是一打三,你吃一顆浩克生蠔等於吃了三顆普通生蠔捏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沒錯~就是跟手掌一樣大的生蠔,一直盯著它看真的會怕~哈哈哈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本來群弟還說他多能吃生蠔~多愛吃生蠔~結果看到浩克生蠔一樣嚇呆

為了安撫他的心情,他先嗑了碗滷肉飯壓壓驚,接著就挑戰這個龐然大物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淋上點新鮮檸檬汁能夠除掉海味,還能多點酸香口感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本來要挑戰一口吞.....結果吃到前面就卡住! 真的笑死我們了~

因為浩克生蠔比嘴巴還大,吃起來軟嫩很有飽足感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雖然吃的時候很爆笑,要咬斷也不是,不咬斷也不是

但群弟說這生蠔真的超級新鮮,滿滿的海味漫在嘴裡,回到家他還在回味耶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大家看看群弟騎虎難下的樣子,認真覺得浩克生蠔很適合拿來比賽,哈哈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焗烤海の龍蝦 600元

滿滿的起司包覆在新鮮的龍蝦肉上,身為起司控的我看到這金黃的色澤都快凍抹條

一旁還搭配清炒的鮮蔬,色香味俱全的一盤,也是火夯必點喔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龍蝦肉串起來起司依然包覆在上面,一口吃下的滿足真的無法形容

蝦肉彈牙飽滿,搭配牽絲的起司濃郁的口感,美味度絕對破表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鹹豬肉 200元

鹹豬肉非常適合配飯,焦脆的豬皮好有嚼勁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超肥厚的脂肪口口都是滑潤的口感,單吃比較鹹,搭配啤酒超對味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懷孕の台灣香魚 150元

這名字很可愛吧! 通常只有在日式居酒屋吃的到的烤香魚,火夯seafood也有喔

魚皮烤到酥脆,微微的苦香就是烤香魚的特色啊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香魚肉質細嫩,裡面的魚卵超豐富,也是下酒的好選擇哩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鹽燒沒骨氣牛小排 200元

去骨牛小排油花豐富,帶著咀嚼口感,配著蒜片像是西餐廳的吃法更好吃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鹽燒屋泥干貝串 350元

生食及鮮甜干貝搭上海膽鮮味更加倍,雙重滑嫩在你嘴裡舞動啊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啊不就蛤蜊味噌湯 50元

沒錯~它就是蛤蜊味噌湯,點了絕對不後悔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這蛤蜊肉也太大了,圓潤飽滿的像珍珠,一碗只要銅板價捏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這一餐真的非常滿足,新鮮的食材也讓我對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另眼相看

餐點火候都掌控得不錯,熟度鮮度也非常棒,非常適合朋友聚會聊天的地方耶

尤其是開到凌晨一點,完全是吃宵夜的最佳選擇,沒有不來的理由~是吧!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對了~海鮮控們請注意!! 今天這篇文章就是獻給你們的啦! 

看到超大的浩克生蠔跟龍蝦,還不衝一波說不過去喔~哈哈

火夯seafood線上訂位->https://is.gd/AWmBYQ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63-1號 (實踐路與館前東路交叉路口)

18:00-01:00 (最後點餐時間00:30)

02-29511776‬(一起吃囉)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粉絲專頁

火夯seafood 海鮮燒烤 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ma♥ 的頭像
小咪ma♥

小咪ma.吃喝玩樂趣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