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呦~剛度假回來......好懶惰喔!!
連網誌都遲遲未分享 哈哈哈哈.......


因為小迷生日的關係
我們去了趟超放空的"澎湖之旅"
而且住了2間民宿都是我夢寐以求的夢幻民宿呦~


有沒有看到第一張照片!
沒錯......是希臘的國旗+藍白的建築
先來分享第一間住的民宿【希臘邊境】








第一眼看到他除了藍&白就沒有別的顏色
在澎湖的艷陽下真的格外的顯眼



一共三層的建築只有7間房間
以雙人房居多


房間超超超超......難訂!!
如果你來三天2夜要連續住同一個房間的話
真的要2個月前訂比較保險呦~






這裡是CHECK IN的小吧台
有沒有看到那隻巴吉度!
他叫PIZZA呦^^

我愛他~還跟他玩....
玩到一半主人和我說"他會咬人"= =
還好他對我很友善 哈哈哈


慵懶的PIZZA
超適合這裡的!!




別看這裡小小的
所有設備應有盡有

這個小小的圍欄後面
是一個泳池呦!!





來這裡泡個涼 哪都不用去也很爽
為了怕曬還貼心的蓋了個小屋簷
完全不會有人打擾你~超FREE的!







在中庭放上了淡藍色的小桌椅
感覺超愜意

下午可以坐在這裡聊天
享受希臘風情









這個小塗鴉我很喜歡
是隻小貓趴在窗櫺上呦








來看一下我們住的房間吧!^^
我們住的是"103愛情海之約(景觀雙人房)"
也就是一樓的房間
平日:3,000元(一~四) 假日:3,600元(五.六.日)




房間小小的
布置得很舒服

當然一樣是藍白色系喔!





這樣的床看起來好舒服
最貼心的是主人會先幫你把冷氣打開
等你來CHECK IN

一進來就可以感受到涼涼的冷氣
在這麼曬的澎湖遊 這一點這的超SWEET拉~~~~

還有~他的枕頭是一硬一軟
很不錯吧!!!
像我就喜歡睡硬枕頭~呵呵呵




這邊是衛浴設備
左邊是廁所
右邊是淋浴間





除了電視 底下還有DVD播放器
民宿也可以借DVD片子
有心的人也可以自己帶啦!




塗鴉,布置也當然走地中海度假風呦~~~





來張美美的夜景!





早餐就在游泳池旁的BAR享用喔!
這裡特別的地方是 下午2點才CHECK OUT~((超酷的!))

因為主人不想讓大家趕著離開
可以悠悠閒閒的睡到自然醒
當然~下午2點以前都可以用早餐喔!!!









希臘邊境有個小小商店
裡面賣的是希臘模型,明信片,T恤.....

我買了張"PIZZA"的明信片 超Q的啊!!
主人也可以幫忙代寄明信片喔!





CHECK IN --PM 5:00 才是
CHECK OUT --PM 2:00

嘿~!快來這裡悠閒一下吧!~~~~~~~~






【澎湖民宿-希臘邊境渡假旅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山水里59號

訂房電話:06-9951926


免費設施.服務:
馬公機場接機
有線.無線上網......((這個好!! 我們還帶筆電 哈哈))
汽.機車租借
離島行程規畫
免費地圖.旅遊書.泡麵........



   走吧!!一起旅行去..............................................推推!!!  

全站熱搜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