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個人來清境我覺得飲食是很難解決的一件事!
這裡最著名的是擺夷餐
大多都是走合菜路線
2個人真的很難點~~~~

為了"吃"我可以下足了功夫
找了法式料理---當中餐有點怪
簡餐---又怕沒特色
好不容易發現了這間餐廳【紙箱王創意餐廳】
最方便的是位在瑞士小花園旁邊
吃完剛好可以散散步呢~~^^










說了名稱叫"紙箱王"
顧名思義.......就是"紙"為主題嘛!

一進餐廳就可以看到所有紙做的餐桌
連牆上的是瓦勒紙拼貼出來的~~~好酷!



這椅子不知道能載重幾公斤????
他真的只是......紙做的!


我很喜歡他的燈
好可愛

當然!!!
餐巾盒.MENU也都要是紙做低喔~~~


連窗簾都是~~~~~
我愛死這個窗簾啦!!


水杯的杯做一樣是瓦勒紙做的!
好像童話故事的FU~~






餐點部分選擇算蠻多的!
我們道的時間是下午2點
有下午茶餐點可以享用~

下午茶輕食 $140~$180
原汁牛肉麵、鮮雞烏龍麵、素豆皮烏龍麵、茄汁肉醬乾麵、茄汁龍王義大利麵、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青醬蛤蠣義大利麵、素磨菇義大利麵、素黑橄欖時蔬義大利麵.........((依店會有些微調整))

雖然說是下午茶,卻和正餐很像
價格很公道,還附飲料喔!!



我點的"咖哩雞肉義大利麵"
口感.味道都很OK!
以觀光景點來講算好吃優!
有點像料理包~~~哈哈

重點:他連餐盤都是紙做的!
真的是------紙箱王啊!!!!!



迷迷點的是"原汁牛肉麵"
他覺得沒什麼味道
餐具是一般的餐具
可能還沒研發到"熱湯專用"的紙碗啦!! 呵呵~~~


在多點一份"烤雞翅"
一份4支 有2種口味
還不錯吃!!
盤子也是紙做的喔~



附餐飲料很有特色!
一個紙箱裝著飲料
喝不完還可以直接提出去!
如果喝完就猜開紙箱把裡面的飲料盒丟掉再封住
接著~~~有看到旁邊有一條橫洞ㄇ??!!
西低~~~他就變成"存錢筒"啦!!!

很有創意!! 我2個都帶回家勒~~~黑黑








吃飽喝足後
就來參觀一下他的環境吧!

裡面除了桌椅是紙做的外
還有幾隻紙做的大動物當裝飾品喔!


紙做的牛!

清境~當然要有羊咩咩嚕


是有多高的紙做長頸鹿~~~~

天花板掛滿各式各樣顏色的紙作小燈球








創意餐廳旁還有很多可以晃的地方!
旁邊偶一個紙箱故事館
裡面有各式各樣紙做的商品和模型


瓦愣紙機器人


紙做的商品


比我還高的巴黎鐵塔


迷迷在學比薩斜塔
平衡感不錯喔!! 哈哈


還有紙做的明信片
也可以代寄耶!!




到餐廳用餐滿300就會送一張小瑞士花園的門票
感覺還蠻划算的!
所以我們就再花120每一張票 去裡面晃一下啦!



裡面真的適合老人.全家大小出遊喔!
有幾個角度拍出來真的像國外
我們真的"只晃一圈"就出來了!!!


吸收點芬多精也好
身體健康 健康


降看起來就很美啦!!





就這樣,我們吃喝加晃度過幾個小時
一點都不無聊
小瑞士花園來一次就好!
下次除非帶著爸爸.媽媽.小孩~
不然......我也沒動力進去!!  ㄏㄏㄏ~~~~~

紙箱王創意餐廳還蠻值得來看一下!!



紙箱王創意園區-清境小瑞士店

南投縣546仁愛鄉定遠新村28號〈小瑞士花園〉
營業時間:900 ~ 2100
主題餐廳供餐時間1100~2030

電話049-2803828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