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旅程我最期待的就是這裡了!
沒有騙你......我沒有出國啦!
在台灣就能遇見他了---【The Old England 老英格蘭莊園







老英格蘭的美 真的不是三言兩語能形容
他的貴 也不是三兩下就能接受  哈哈哈
一個晚上上萬塊的住宿價格 是比較難接受啦~
但來過這裡後,我還真的想嘗試來住看看喔!!


既然暫時沒辦法住,那就來享用一份異式風情的下午茶吧!!
一進餐廳,你的目光就會很難從他裝潢移開
真的美到..........爆!!



所以有小細節,擺飾,陳設.......這裡就是英國的古堡嘛!!
你說是不!!



坐在這裡喝下午茶,真的是一種享受喔!


相機會一直喀擦.喀擦響個不停!


齁~~~就是一種在國外的FU嘛!!
愛死這裡啦~~~








這裡下午茶的時間是1:00~4:30
平常日有分A.B餐 都要加10%服務費
假日的話統一一個人450加10%服務費
中餐時間和下午茶時間是連在一起
走的是BUFFET式的,而且不能預約要現場排!
用餐時間只有2個小時^^

餐點基本都很不錯喔!
雞.豬.牛.羊.魚, 肉類一應具全
有沙拉.甜點.水果.麵包..........
雖然樣式不多,但以這樣的裝潢和450的價格算是很公道嚕!



小小區
利用天井設計 所以採光很好



黑啦~黑啦~我只吃牛肉後就專攻甜點了!
哈哈~~~~誰叫我式甜點王



乳酪蛋糕真的好吃!
我只吃一塊......再來就換款了!!
嗚~~~失策!




迷迷在等消化
所以看個報紙消耗時間










吃完後你就可以到處逛逛
看看這裡的美了!
從裡到外都不能放過喔!
因為每個小細節都好正


到餐廳的走道
這裡管制很森嚴
我有無法真的分辨住宿的地方在哪.....? 哈哈

感覺餐廳和住宿都有隔開



這裡是頂樓
我們在這裡玩了20幾分鐘才發現這邊沒有開放
還好,我們拍了好多照片!! 黑黑


頂樓有點像露天的BAR
直接看到屋頂和外面的山景
加上今天天氣爆好
風景好美










這2棵樹是對比耶!


小迷拍這樣很美!!
加油 加油~~~~哈哈


天空超藍
配上象牙白的外觀
好舒服


你看!
視野多麼好~~~~
有點峇里島的感覺
好想躺在這裡睡一覺
吃飽睡 睡飽就是吃嘛!!


我很愛這個鐘
因為英國好多這種鐘
看到他,我都以為我真的在國外
若多幾個老外那就更像啦~~~OH YA









嘿嘿~~~被服務生告知樓上沒有開放
所以我們就下來啦!!
雖然亂跑的是我們,但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好
一樣笑笑的和我們說
看到我是孕婦還叫我小心慢慢來~~~~~GOOD!!


接著
我們就到餐廳外的中庭猛拍照
突然,發現相機沒有廣角痛苦.....
是逼我要去買GF1的變焦鏡ㄇ???? 凹嗚~~


美不勝收!


出現了國外一定要出現的石雕像和噴水池!!




這一棟應該是住宿區


齁~~~迷迷你在國外喔!!!
超像 超像
我也看得出來你很熱!! 哈哈






這是要到餐廳的走道
占地真的很大
管制也很嚴謹
如果你沒有住宿,用餐是進不來的
警衛會請你出去
為了顧客的感受
這裡可不是觀光地方讓你跑進跑出來拍拍照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目前清境最高級的民宿!
和小迷約好,等米寶出生我們就會來住宿!
因為他也好喜歡這裡

在這裡呆個2天1夜什麼事都不做
剛拍照就很值回票價啦!
就是要優優閒閒沒有計畫..........
這就是我的旅遊行程!!








下午茶 PM13:00~PM16:30(只有下午茶時間對外客開放)
預約訂餐專線:049-2801808(轉維吉諾餐廳)
[假日請恕無法預約訂位,以現場為主,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南投縣仁愛鄉大同村壽亭巷20-2號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