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看到照片還是覺得好美!!

天這麼藍
草這麼綠
心情都變得開闊了起來~
這天  我們在墾丁--【國境之南】










來墾丁 已經不會想住飯店了!
住習慣特色民宿
喜歡放鬆 沒人管的感覺.......

純白色的建築
在山腰上變得好顯眼

極簡的風格是國境之南給大家的第一印象
沒有圍籬
隨興的大門
來到這裡 就是要渡假嘛~~~~~^^



房間 少少的!!
沒記錯的話 當初我們去只有4間房
3間雙人房 1間四人房
現在有擴建到旁邊獨立的房型
當時還在蓋呢!!

外面木製椅子就是隔天用早餐的地方

主人會在隔天一早把棉被 枕頭都拿出來曬太陽
睡覺的時候你可以聞到陽光的味道
這就是墾丁獨特的味道!!
陽光。


旁邊的草坪好耀眼!










走上純白色的階梯 上面是陽台
晚上可以在這裡看星星喔!
夕陽時上來也好美
漸層色的天空
真像在拍藝術照!! 哈哈~~~~~

我們在排演怎麼拍婚紗照~~~~呵呵




他在演"很舒服"的FU!


這時候和小迷還沒結婚!
哈~~~


剪影!
好漂亮~~~~~^^


我超愛法國鬥牛犬
這是他的招牌狗狗
哈哈~
我硬逼他和我玩~~~~~>////<


法國鬥牛犬就是懶懶的
你怎麼弄他 他都會欣然接受
因為~~~~他也懶的理你= =




這是我們的房間--【 知更鳥巢四人房】
一進房間你會覺得很"手作"!!
不加修飾的牆面
純白色的基調
很簡單!  卻有點特別~~~~
左邊是廁所
右邊是衛浴


有墾丁味道的寢具


連沐浴用品都是白色的喔^^


主人不會管住你
有事請call他
隨call 隨到!







再來介紹一間我覺得超"特別的"房型
是隔天她們在打掃時我看到的~

讓人害羞的【惡星情人雙人房】

衛浴 廁所 都是"open"!!!!!
我是不敢住啦~~~~


浴缸旁邊就是床
好害羞~~~~~

如果情人們通常在家都是衣不蔽體的
很適合這個房型~~~哈哈哈






早餐是"美式早餐"喔!!
你看~天氣多好!
我們眼睛都睜不開ㄌ~~~


簡單的早餐


還是很美味!!




重要的是~~~~~美女幫我們做的早餐喔!!
所以~非常好吃!!

好健康的身材  超美ㄉ





來這裡住過一次 真的會愛上這裡
因為他離墾丁市區有一小段距離
不會有市區的吵雜
可以享有片刻的寧靜
晚上聽著蟲鳴睡著
早上被陽光曬醒
這是我們都市人很難感受的到的!
在國境之南...........你可以盡情享受!


小青蛙  也很開心!!





【國境之南】

屏東縣恆春鎮埔頂路275號
( 0 8 ) 8 8 5 - 1 2 4 8

美式早餐



全站熱搜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