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無敵好吃的通堂拉麵後
我們就要實踐我們的電車一日遊

初到貴寶地,當然一些名勝古蹟一定要來走一趟先
所以第二站來到【首里城】
只要坐上單軌電車一路直奔最後一站--首里站
一出站沿著29縣道-龍潭通 一直走
我是走到縣立藝術大學路口轉進去一直走就會到首里城
((其實......我也是胡亂走的啦! 哈哈哈))╮(╯▽╰)╭
反正很簡單,大概10分鐘就會到達









因為寶哥在我們用餐時已經昏睡充好電
一上電車他就整個閑不住的大鬧沖繩單軌電車╮(﹀_﹀")╭
呵呵呵............
還好距離幾十分的車程而已
一到站,立馬把他帶離車站!!!!

日本的街道真的好乾淨
空氣,濕度又很適中
來這裡臉完全不會出油耶......
頭髮也很蓬鬆
厚~~~~難怪日本人的髮型都很讚
台灣真ㄉ太濕黏了!!!

為了出國我還去租了台比較輕便的手推車
家裡ㄉZOOPER有點重
但,老公還是覺得ZOOPER比較好推 顆顆









一路上都會有很多特色的餐廳
這間的感覺好不錯喔!
真的超有度假FU優





在沖繩會看很多風獅爺
各式各樣的超級可愛







轉進藝術大學這條小路後 會先逛到【圓鑑池】
因為長的很古色古香 我們就下去走走
順便讓寶哥放放風 跑一下
不然他哪會一直坐在娃娃車上呢!!??







我們終於找到如何讓米寶拍照看鏡頭的法寶了!!
就是"定  時   拍"!!

因為它會一直很專注的看著倒數紅點
然後~就會看鏡頭啦!!
哈哈哈哈.......好好用喔! YA






在圓鑑池晃一下再往上走5分鐘就會到首里城門口了
今天的天氣很好 拍起來的感覺很舒服 呵




自從在機場寶哥愛上斜坡後
只要看到斜坡他總會忍不住來回奔跑
完完全全變成斜坡控!

你們看看 他自得其樂的樣子
好像斜坡是為他而生
發自內心的大笑..........
還會搭配尖叫聲..........



順便提醒大家
首里城這地方某些段不太適合推娃娃車
因為他的地板有部份是石塊砌成
然後要從大門口到真正的售票處還有好幾段樓梯
如果娃娃車太重 把把真的會搬死 哈哈







門票一人800日元!!
等等....先不用急著自己去自動售票機購買
因為拿著你身上的一日電車券到售票窗口購買
可以享有團體的優惠票價喔!
變成640日元喔!

但......為何我的還是800日元~~~
因為我是自己去投完票才想起來!!
案........我好像白痴 白痴 白痴......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古代的皇宮啦!
藍天配上紅色的城 真的是好美麗啊!








寶哥又在這裡迷失自己了!
因為這裡有一大片廣場
他就在這邊跑過來 跑過去 好不快活


我在這裡看到超多小孩的
好多人都會帶小朋友和小小孩來
沖繩真的是一個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在這裡整個參觀路線都規劃的很好
你不能隨便從一棟進去看
路線就是從南殿番所-->正殿-->北殿
而且你一進去就不能中途落跑
每個地方都會有穿著日本服裝的工作人員指引你下一步要往哪走!!
不管裡面,外面都一樣!!!!
要乖乖的跟著走喔~~~~







裡面有很多地方是不能拍照的
能拍的我印象最深的就這是這把龍椅
因為好多人都在拍照
啊~我也想拍啊.....
結果~米寶這大爺就在這邊給我亂跑
我整個很怕他去給我碰這把龍椅
如果有一點閃失 老娘一定會大崩潰.......



為了不讓寶哥得手
小迷一路呈現扛貨的狀態
寶哥跑過去 小迷架回來
不下數十次
我耐心都快被磨平了(((‵□′))怒

最後.......寶哥終於把一根圍欄弄倒
我整個覺得超丟臉
然後就揍他了!!







被我揍完的寶哥 在這邊"張"
怎麼叫他都不轉過來拍照
真的是個脾氣很硬的小孩耶!!!










最後我們沒有逛到北殿 就扛著皮蛋速速離去
哈哈哈......
望著指引我們的工作人員覺得很抱歉
但,皮蛋確實不適合在室內逛太久 哈哈

最後附上一張"媽媽~我還想衝進去"的皮蛋照片
和首里城說聲"下次見~白掰"




首里城公園

沖繩縣那霸市首里金城町1-2 903-0815

098-886-2020

http://oki-park.jp/shurijo-park/formosan/index.html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