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故事」就讓寶哥的裸體照 迎接今年冬天吧!!! ((嘿嘿...))






這是家族第三次小旅行
由於我大嫂也大腹便便了
就找了一個比較近的地方共享天倫樂啦!!!  




我們一行人總共7大1皮蛋
身為"旅行執行長"的我 ((就是負責找行程.找住的 哈哈))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我比較屬意"包棟" 但我們人數很少
包棟的大概都要15000~20000
人數15~20人左右比較划算

而我們隔天要到礁溪老爺吃中餐
當然是住礁溪附近最方便
厚!!!!!7個人的包棟真的超極難找的  ((氣!!))
  

在這時候........  
找 到 啦!!!!!
 
而且就位在礁溪 我真的快哭了
這裡 這裡【靜界溫泉會館】







 
這裡都是獨棟的VILLA喔!!
我很喜歡這裏的建築
很極簡 又有一些日式的風味
2011年4月才新開幕 整個超新的
 
我超級推薦小家庭的親子旅遊來住這裡
一棟裡面有一間四人房 二間雙人房
頂樓還有一個露天湯屋 是不是很爽!!!
基本上一棟8個人就可以包棟啦!

每一棟裡面所有設施都有
廚房 客廳 地下停車位....停車位還可以放兩台車呢
感覺就是一個家喔!! 
 

 
如果不包棟 也是可以散租
就像民宿一樣
 ○(* ̄︶ ̄*)○














客廳我們都好喜歡喔!
原木的傢俱 裝潢 
空間超級挑高的 好舒服
是不是很像台北的豪宅 好美
((如果是我家就好了~~~~))

客廳旁邊就是開放的廚房空間
廚具是喜特麗的
大家可以在這邊聚餐聊天
 
如果要煮火鍋 有電磁爐可以用
要烤肉也行啦~
我們當晚就到礁溪鬧區買東西回來吃  

一邊聊天 一邊看米寶耍寶 哈哈










全部的三間房間都非常不錯
原木的地板和家具 沒有很多擺設 
營造出來的氣氛卻很舒服 愜意

301是尊爵雅致四人房 位在整棟VILLA的三樓
●  尊爵雅緻四人房平日:3,900假日:5,460








裡面有兩個加大的雙人床
床具也都是用天鵝絨的床組
睡起來超舒服

四人房的空間很大
還有一個貴妃躺椅和超大落地窗ㄛ! 
 









這邊的浴室都有浴池ㄛ!
四人房是大理石的泡湯池
礁溪最有名的就是溫泉
這邊用的就是天然的溫泉 
等於是專屬的泡湯池啦~~~~
好讚! 好讚!!
  










二樓就是兩間雙人房
201是景緻雙人房
●  景緻雙人房平日:2,600假日:3,640






一樣是加大的雙人床
搭配超好睡的枕頭棉被 哈哈
光看是不是就覺得好舒服

這裏沒有大的落地窗 沒有view
  

((啊~~~~~~我想睡覺了!!!ε( ̄□ ̄)3||)) 









201比較不一樣的是 浴室裡的是浴缸不是溫泉池了
但泉水一樣是天然的溫泉喔!



米寶寶在這裡貴妃出浴玩的很爽!
不好意思......又再次露點again 
寶哥長大會不會恨我 一直給他春光外洩啊~~~哈哈哈









202是庭園雙人房
●  庭園雙人房平日:2,600假日:3,640






這裡就有超大落地窗
我覺得景色比較好
因為靜界附近 還沒有什麼大樓
窗外看出去都是綠地 還不賴







這間的浴室也是用大理石的浴池










 








來到頂樓啦!!
頂樓就是專屬的湯屋
有兩個大浴池 一人一池剛剛好 











隔天早上,寶哥就把這邊當泳池玩水
你們看看是不是好可愛啊~~
 
 
是說.....為什麼不是媽媽入鏡 ??!!
由於寶哥有點小感冒 晚上一直翻沒睡好
媽媽也跟著受苦 哈哈哈
所以~我在房間補眠啦.......噗!!!
還好老公和婆婆帶米寶到湯屋玩水 讓我休息一下^^
 



 


看看她們婆孫玩的多開心
我婆婆超厲害 超會和米寶玩遊戲看書
有她真好!!!!!!! 
((我婆婆應該會看到這篇吧~~~~~哇哈哈哈哈)) 




是不是好適合小家庭親子聚會的地方!
又是獨棟 又有湯屋
離礁溪鬧區很近喔!
湯圍溝公園 礁溪老爺 都在附近

有wifi 但訊號比較弱

現在是又濕又冷的冬天
這邊老娘超級推薦啦~~~~~~
趕快來住這邊 泡湯泡到爽吧!!!!!!






 
房間價格:
●  庭園雙人房平日:2,600假日:3,640
●  景緻雙人房平日:2,600假日:3,640
●  尊爵雅緻四人房平日:3,900假日:5,460
●  包棟Villa平日:10,000      假日:13,300



靜界溫泉會館
宜蘭縣礁溪鄉公園路70巷39弄26號
03-9880018
http://www.peacearea.com.tw/room_01.htm

進房時間:15:00以後
  退房時間:11:00以前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ma♥ 的頭像
小咪ma♥

小咪ma.吃喝玩樂趣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