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這地方真的是只有平日來最適合啦!!!
小旅行第二天早上就先跑來夯到不行的【宮原眼科】來朝聖一下!!!
 

位在市區的宮原眼科還蠻好找的
只要看到一堆人排隊差不多就到了 哈哈
紅色的磚造拱廊是從日據時代就留下來的喔!   



光門面就做得好華麗啊!!
宮原眼科在日據時代真的是眼科來著
沒落荒廢了好久,最後由知名的鳳梨酥店~日出集團 買下來整修改建
保有原有的基本建築 
加進了許多有點城堡風格的建築理念
變成了現在台中市的大地標啊!!!  


一進到裡面真的會讓人眼睛為之一亮呢!!
我只能用~超~級~華~麗!! 來形容這裡啊!!
挑高的建築配上超大的圖書櫃 看起來是不是有點像哈利波特裡面的場景
平日裡面也是滿滿的人和.....阿六仔呢!!!  


一大片超高的落地玻璃窗讓裡面光線非常明亮
這樣的採光效果很好喔!!
和外面好像區隔成了兩個世界哩!


裡面都是日出集團的所有糕點商品
除了知名的鳳梨酥外 
還有一些特別的巧克力.餅乾
配上精美包裝 好適合當伴手禮啊!!


這個巧克力超酷的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水果乾耶~


一本一本的很像原文書吧!!
打開一看裡面都是糕餅喔~
這只是它們˙的商品包裝 夠有特色的~ 




巧克力磚 看起來好好吃優~~~
但我記得不便宜.....╮(╯▽╰)╭


說寶哥是在國外拍的 我想大家都會信!! 顆顆
((阿寶~你臉可以再臭一點 = =))


除了剛剛那邊挑高的建築裝潢外
另一邊則是有點像圖書館的建築概念
伴手禮的部分在這邊很齊全 買不完啦!
服務人員也都會很貼心地和你介紹喔!!




這邊好漂亮~
把拔在外面那一區買伴手禮
我和阿寶則在這邊自拍好久 哈哈


是不是~~
每個種類全幫你分門別類好~ 
而且商品都沒有重複的包裝
各個都是精美有特色 好難挑啊~




左挑 又選的也在這裡買了一大袋!!!
小盒的價格大約在280左右
雖然有一點點貴 
但他的包裝真的會讓你覺得貴得有點道理....哈哈哈

不只盒裝漂亮!
每個禮盒都附上同款的提袋
送人還真的超有面子哩!!!





來到宮原眼科參觀這讓你驚豔的建築物以外
冰淇淋和宮原珍珠奶茶千萬不能錯過!!
這兩個可是宮原眼科的熱門產品啊~
不管平.假日都是人山人海的狀況~

我們選擇了冰淇淋來吃!!! 
冰淇淋和宮原珍珠奶茶都在建築的外圍
紅磚拱廊上悠~ 


小小的冰淇淋櫃前擠了滿滿的人
出餐的速度還算快啦~
 

為了紓解人潮 店員會先發給大家一張點餐單
看看大伙有多認真在選啊!!! 顆顆


其實價格是有點小貴!
但,來都來了~怎能不吃!!
我們買兩球而已
而且他上面有寫"免費灑料".....我還是覺得有划算到! 哈哈



這裡的冰淇淋很特別喔~!
分成了三大部分~
第一櫃是巧克力系列
這麼一大櫃都是各式各樣甜度.純度.各國的巧克力口味
愛吃甜食的我看到這一櫃都傻眼了~~~
很多我都沒看過的巧克力名稱 什麼72%花果委內瑞拉.煙燻烏干達.100%原味西非.......((翻桌~~沙小啦!!!)) 
我慌了~~~要點啥???!!!! 
最後就點MENU上有星星的 哈哈


中間一櫃是超新鮮的水果口味冰淇淋
水果口味之多啊~
山焦.葡萄柚.西瓜......是不是都很特別!!
最後我選巨峰葡萄~


最後一櫃真的特別到爆!!!

冰淇淋竟然都是"茶"的口味~全部都是日出自行研發的
名字也是讓人一頭霧水的取法 哈哈
閃亮的日子.光陰的故事.跟往事乾杯........
哈哈哈哈~~~~有創意 有創意!!!
但.為了寶哥 我們就沒選茶類的了!!!
有點小可惜~ 


是的!免費灑料是不是~~

只要你點單球就可以選一款料 雙球以上就是三款料
這就是我覺得很划算的地方
因為他每個料都太佛心來的大啊!!!!
全都是他們賣的糕餅整顆奉送耶!! 


連超人氣的乳酪蛋糕也有~~~~((拍手~拍手!!!))
這米寶光在那邊試吃就吃了兩大塊
真的很好吃!!!!


這些醬都好特別喔~~


鏘鏘!!!你說說 花150變成這麼大一碗 真的一點都不貴啦!!!
滿滿的料耶!!!
我加了一個乳酪蛋糕.花生粒.榛果


我們開吃了之後一致覺得"超好吃"!!!
冰淇淋的口味都非常濃郁
巧克力的部分配上花生粒和榛果超搭的啊

巨峰葡萄....真的是巨峰葡萄啊!
還可以吃到葡萄籽和皮的口感喔!
一定是真材實料整顆下去做的啦~



之前騎樓下都還有露天的座位
但被人檢舉占用騎樓後座位都撤了!
買了冰淇淋就看到一堆人蹲在騎樓吃了起來 哈哈
場面還算蠻壯觀的!
最好自備小板凳 比較不會腳酸啦 !!


下次來台中我一定還要來這裡吃冰
還要買乳酪蛋糕啦!!!...
這兩個都是我覺得來宮原眼科非吃不可的東西ㄋㄟ





宮原眼科
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0號
04-2227-1927
10:00~22:00

全站熱搜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