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和大家分享過我第一次在淘寶網購物的經驗
真的是美好到不行啊!!
>>[分享]哈嚕~你淘寶了沒?.新手妞兒們和我一起淘寶去 


我也和大家預告過我立馬又買了兩雙厚底鞋子
還說好要分享給大家的說
只可惜,第二次經驗......就不美好了 ((歪邀!!))
到昨天為止都還沒有收商品
不過也好.剛好讓我試試看 在淘寶網"退款"是不是也一樣簡單呢!!!

首先,咪媽媽在簡單的告知大家在淘寶網購物真的是非常簡單啦!!  
 
 
 
 
在這裡 真的什麼都有在賣,裡面有8億多個品項
各式各樣的商品琳瑯滿目應有盡有
超適合愛買東西的妞兒們啦~~~~~~
男士們也非常適合 嘿嘿 



加入會員是完全免費的喔!
像我為了怕寄來的東西品質不好
我都會在想"拍"的商品頁面去觀看"評價詳情"
因為大家都會誠實的寫出收到後穿過.質感.版型的感覺
所以,購買前看一下評價詳情很重要喔! 





送出訂單後,緊接著就要付款啦!
淘寶網的付款機制統一由"支付寶"管理 
信用卡也能輕鬆的淘寶網付款



 

我第一次的購物經驗真的超美好
付款完不到3天就收到
商品寄送超極快速的
每件商品質感都還不錯喔!
所以我就立馬下單了第二次的購物啦~顆顆




其實,在淘寶網購物後你就會不自覺得打開電腦去選購商品 哈哈
當然,每間賣場挑幾件 這樣寄送過來運費可是不得了呢! 
因為淘寶網的賣家如果不包運費,第一件運費"首重"就是18元人民幣 
首重後,運費就會稍微減免
如果你買了3間賣家的商品 不保運費 基本上你叫要先付掉18*3=54 人民幣的運費喔!
這樣看起來,運費確實驚人啊!!!  
 
 

放心,這些淘寶網都幫各地的買家規劃好了一種 "國際轉運服務"


簡單來說,就是先將你在不同賣家購買的商品先匯集在"轉運倉庫"
你可以很及時的看到各家商品什麼時候到轉運倉庫裡
等匯集好後,在合併轉運訂單統整全部的數量/公斤數 收一次轉運費
你就可以一次收到全部的商品,也省掉多筆首重的運費喔! 




而且設定的方式很簡單!
你在確認購買訂單後,選擇"使用國際轉運服務"
 



等商品全部聚集到轉運倉庫後,還會貼心的傳簡訊告知
我們確定合單後.就會統一收一筆轉運運費 
就會馬上寄出所有的商品啦!! 


 
好啦~再來分享一下我這次退貨的經驗
我蠻讚同淘寶網的付款機制
他們是用支付寶管理款項
通常付款後款項會先扣在支付寶裡
在約5天後就會自動撥款給賣家  

如果提前收到貨 你也可以在商品選項旁點選"確認收貨" 就會提前撥款
這樣對買家很有保障
不會發生收款後不出貨的情況耶! 


如果撥款時間快到了你還沒有收到貨,就可以點選"延長打款時間"
就可以將撥款時間再延長3天
買家就可以在等看看貨品是到了沒 
當然,買方要注意一下撥款時間
不然時間到還是會自動撥款給店家喔!! 



我7/27號購買厚底鞋
在8/6號我都還沒收到 也延長打款時間了
最後,我還是確定要退款!!


 
退款方式也很簡單喔!
你只要在購買商品旁點選退款/退貨


 
然後就可以選擇你是未收到貨還是已收到貨
我是選"未收到貨"啦!  


然後告知一下退款原因就ok嚕!
賣家必須在5天內同意退款
如果逾期,系統也會直接"同意退款"喔!!
是不是也好方便啊!!





昨天辦理退款
剛剛上去查詢已經在和銀行處理 真的好快喔!!
退款的方式真的好簡單 
而且感覺是以買家的利益為優先 真好!!


雖然第二次經驗比較不好
但是,我還是喜歡在淘寶買東西
妞兒們可以去嘗試購買看看 你一定也會愛上啦~~~~~~ 
 
幫大家設好連結,有任何問點點進去就可以得到更詳細的解答喔!

>>轉運+退貨(轉運平台補充資訊)

>>退貨(淘寶網Q&A)

>>淘寶網國際轉運服務

>>淘寶首頁連結

全站熱搜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