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010691.JPG  

有些咖啡店或餐廳 你可能久久才會去一次

能讓我一年內去3次的店 真的是很難得啊!!

去年有接過試吃邀約才到內湖 瓦法奇朵Waffogato享用餐點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 哈哈哈

[美食]幽靜巷弄內好滋味的質感小店。內湖 瓦法奇朵Waffogato

這次是我第三次來造訪,美味的程度還是讓挑嘴雞腦公讚不絕口!

 

瓦法奇朵Waffogato 一共有分3間分店

離我家比較近的就是西湖店

裝潢屬於低調 簡潔的感覺

除了大片的落地玻璃

就是黑與白的大片招牌嚕!

P2010707.JPG  

店裡面小小的!

一樓沒幾個座位 只有兩個兩人座

主要的用餐區在二樓! 

以前點餐是自助式的 要自己下來櫃台點

現在有點更改了!

店員會幫你點餐 送上基本餐具 所以要酌收服務費啦~

P2010702.JPG

P2010704.JPG  

平日的晚上來 也有好幾桌定位了!

店裡空間不大 有些小細節就利用的很好

每張桌子中間都有一個凹槽 是拿來放包包.外套之類的

女孩們不用擔心包包雜物要放椅背或地上

瓦法奇朵都幫你想好哩!! 

P2010639.JPG

二樓有一大片手繪插畫,散發出淡淡的美式風格

米寶也來2次了

這個記憶力超強的小屁孩還知道第一次坐哪.吃什麼....

P2010652.JPG

店裡有免費的WIFI和三插孔的插座可以使用

帶個筆電來這裡喝咖啡 真的好棒!! 

P2010643.JPG

黑色皮革加上燙金的店名

連菜單都是低調的風格

P2010641.JPG

翻了一下.....哇 ~有新的甜點ㄟ!!

一看到擺盤就是老娘的菜啊~ 哈哈

不點太對不起自己! 

((我好想點這個....但是我旁邊的屁孩一直說他要吃草莓...))

P2010642.JPG

屁孩現在已經部會乖乖拍照了!

叫他笑一個~總是這種奇怪的表情 哈哈哈 

要不然就是翻白眼~~~切

P2010650.JPG   

今天其實是老娘生日......((好啦~這是拖了2個月的食記 哈哈))

我也沒想要吃什麼大餐 只要和腦公再一起就很開心啦!!! 

謝謝老公送我的GF6~顆顆 

P2010659.JPG  

【西班牙紅蝦番茄麵 260元】 

一端上來就是三隻超大的紅蝦

不是蝦仁的那一種耶 哈哈

光看三隻蝦子擺這樣就覺得爽快

整個很得腦公的胃啊!

P2010660.JPG

番茄麵上面撒了起司和番茄粉

整個搭配起來口感不像一般的義大利麵那麼鹹或甜膩

淡淡的番茄味搭配濃濃的奶香混合在一起

有點偏稠的醬汁整個巴在麵條上

每一口都能吃到這道義大利驗的精華優!

P2010661.JPG

蝦肉也很扎實 

P2010685.JPG  

【安格斯雪花牛波菜披薩 160元】

來了那麼多次,我建議披薩是這邊必點的招牌啊!!

他們的披薩是薄片 一個人吃整塊也OK 

而且價格都不貴 大概是一杯飲料的價錢 哈哈

味道也很獨特 一共有五種口味都是以"波菜"為主

啊~姊真的超愛吃波菜的 ((上輩子可能是普派來著))

之前吃了蛋黃波菜披薩 整個愛上

這次的雪花牛更是讓我吃到停不下來哩~

熱騰騰的披薩上面覆蓋著超多起司的 口水都快滴下來啦~

P2010664.JPG

店裡的牛肉料理都是用美國安格斯自然牛

一整條 一整條的 帶點嚼勁

薄餅皮也烤得好酥脆

邊邊很像餅乾 中間每一口都能吃到起司的香濃 

我整個大愛

P2010665.JPG 

P2010668.JPG   

姊就是起司控 只要上面那層焦焦起司就能擄獲我的心 噗~~~

P2010673.JPG

米寶整個愛上他們的義大利麵和披薩

光匹薩他就吃了兩塊說!!!

我和腦公有嚇到 因為這小子只要跟我們出去吃飯都愛吃不吃

只想離開桌子亂亂跑 都不會餓的

這次還主動說他要吃披薩 我都快落淚了 哈哈哈 

P2010684.JPG  

【百花果香冰茶 130元】 

餐點都很好吃 唯獨飲料普普通通

每次來我們都點冰的水果茶

這邊有名的應該是咖啡啦!

咖啡都是研磨自100%阿拉卡比的義大利illy、 Lavazza(Blue)

下次來真的要來嘗嘗看了 哈

P2010687.JPG

P2010688.JPG  

【手工冰淇淋草莓可頌甜甜圈 190元】 

姊的重點來了!! 哇哈哈哈~~

可頌甜甜圈 看起來好好吃

這邊的甜點樣式還蠻多的喔 

有鬆餅布丁.聖代冰淇淋((上次吃過了)).焦糖麵包.可頌甜甜圈

這次就來嚐看看這個!!!

我專攻甜點主體 米寶則專攻新鮮草莓區

把拔.....他不愛吃甜食 所以就在旁邊看 哈哈

P2010689.JPG

P2010691.JPG  

除了基本的甜甜圈外 還有一份手工冰淇淋

味道很香濃 感覺很純

可頌甜甜圈沾醬有兩種

紅的是覆盆子 咖啡色的則是黑摩卡

一個是微酸的口感 一個是甜中帶點苦味的口感

搭配香甜的冰淇淋或是灑糖霜的甜甜圈

一盤裡有兩種感受 

P2010696.JPG

三個甜甜圈可別以為很少 吃起來飽足感十足啊!!

他們的甜甜圈比較偏軟一點

沾著冰淇淋吃 很像麵包的感覺

其實他的兩個沾醬 我都沒有很愛

我覺得沾著冰淇淋和奶油就很好吃啦~~哈

應該附的是煉乳比較好吧 顆顆

煉乳配草莓也很搭嘛~~~~

P2010701.JPG

P2010699.JPG   

簡單的生日餐就這樣吃完啦!!

瓦法奇朵 Waffogato 的餐點好吃 價格又親民

真的會讓人一來再來

現在只要我們想不到要去哪吃飯 都會來這裡

下次我要嘗試"烤麻糬宇治抹茶可頌甜甜圈"啦~

看起來也好優 還有我愛吃的烤麻糬 哈哈

P2010706.JPG   

瓦法奇朵Waffogato 西湖店

(02)8797-7965

台北市內湖路一段411巷12號1F

週一至週日 11:00~22:00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小咪ma♥ 的頭像
小咪ma♥

小咪ma.吃喝玩樂趣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