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jpg  

姐的玩樂魂自從日本回來後就收不回來啦!

一直在看機票.飯店 哈哈哈哈

連腦公都說為什麼一提到"玩"你規劃的速率都那麼快!?(翻白眼)

既然,不能常常出國,我就轉戰成國內小旅行了 (ㄌㄩㄝ~~~~~~)

隨便給我個六日,我也要帶著兩大一小(?)往外跑啊!!

早上就滿吞吞的出門,塞一下車,先到宜蘭文學館走走我就打算待在民宿啦!(好發懶的旅行,哈哈哈)

這次住的地方是在冬山鄉的日光綠築VILLA LOHERB

日光綠築開幕不到2個月,是好姐妹推薦以綠化樂活為主的綠空間

這棟米白色的民宿就座落在冬山鄉的稻田間

沒有過多的裝飾讓整棟建築融入大自然

P2080513.JPG  

從民宿周邊就可以看到許多綠色植物

建築主體就用了很多落地窗,這個設計讓來住宿的客人隨時都可以看到大自然

民宿還有提供腳踏車讓大家可以騎車在田間小徑晃晃,感受鄉間悠閒的氛圍呢!

P2080519.JPG  

一進到民宿大廳,挑高的設計讓人感覺舒服沒壓力

民宿內有電梯,像我們這種提著大包小包的家庭就覺得好方便啊~哈

P2080388.JPG   

P2080451.JPG

我很喜歡中庭這區綠色植物區啊!

綠色造景除了視覺上會讓人放鬆之外

住宿的空間裡有這麼多樹木陪伴,會有種在森林裡的小錯覺 心情真的輕鬆不少

P2080448.JPG

中庭鏤空的設計讓你任何角度都能享受這片綠色美景

P2080449.JPG   

一樓的後半部就是餐廳囉!

早餐、下午茶、晚餐都在這裡享用

我還幫米寶預約了手工餅乾的體驗 也在這喔!

用餐區非常寬敞,之後也會開放餐廳讓大家可以單獨來喝咖啡呦!

四周都是落地窗,採光很好

當然最美的就是戶外這片美景啦~

彷彿在田野中用餐,這樣的風景真的是無價!

P2080362.JPG

P2080403.JPG  

靠窗邊的綠色沙發區是我最喜歡的位置

坐在這裡 聽著輕快的音樂 享用美食

頓時忘卻城市的喧擾啊!

P2080390.JPG   

來到日光綠築的餐廳一定要抬頭看看每個燈飾

圓球狀的燈泡裡面有水草,好特別

也和這個綠化樂活的空間相呼應著

P2080399.JPG  

【一翦梅 平日/5200  假日/6600】

這裡都是雙人房的房型,每個房間都可以加床

房間不像一般用號碼來區分,而是用花卉名稱來區隔

門口上的花卉圖形就是房間名啦!

其中一剪梅和雞蛋花的坪數最大

P2080359.JPG     

一進入房間就會被明亮的採光給吸引

房內沒有過多的裝飾擺設

King size的純白大床,讓人感覺好舒適

P2080319.JPG

一整片的落地玻璃窗讓住客和黃澄澄的田園景色一同入眠

視覺上的感受是無邊際的美景啊!

P2080329.JPG  

連小波波也開心的跳來跳去

房間內加床的部分是房內的沙發床,加床部分很適合小朋友睡

老闆都有用心挑選過,沙發床床墊睡起來軟硬適中!

CIMG2137.JPG

窗外這一整片的天然風景牆 真是日光綠築的一大賣點啊!

P2080321.JPG

房內沒有電視,而是90吋的家庭劇院喔!

住在這裡真的太享受了~呵呵

P2080347.JPG  

最吸引小朋友的就是這個圓形藤椅

小子們一進房就爭相跑到上面搖來搖去

米寶對房間這片全視野的景觀牆感到新奇

這和直接到戶外玩的感受不一樣,是一種和自然作伴的感覺呢!

P2080324.JPG

波波玩的好開心啊!

這個搖椅真的好舒服

在上面搖個幾分鐘就會舒服的想睡著,哈哈

P2080339.JPG

P2080353.JPG  

房內只有基本備品,有需要棉花棒、梳子、刮鬍刀⋯之類的 一樓櫃台都可以索取喔!

還附上民宿自行研發的LOHERB 優格益生讓住客試喝

喜歡的話也可以和老闆購買喔!

P2080345.JPG

衛浴方面是乾濕分離,空間也很寬敞

P2080332.JPG

沐浴用品旁還附上一罐100%的馥芳精油

泡澡的時後滴幾滴,伴著花香舒緩身心

P2080338.JPG

浴缸外一樣是一片美景啊!

P2080333.JPG

P2080322.JPG

房內還有一台水氧燈,打開後會散發淡淡的香氛氣味

就像我們去做spa的那種感覺

香香的味道 會讓身心很放鬆

P2080355.JPG    

拍完照太舒服了,全家就在床上打滾 哈哈

一剪梅的空間2大2小來住好適合呢!! 

CIMG2148.JPG  

男孩果然是媽媽的前世情人

長大了還是個黏我的小皮蛋!

CIMG2159.JPG    

【雞蛋花 平日/5200  假日/6600】 

老闆還開了幾間房型給我參觀!

雞蛋花位在3樓 有點像自己的獨立空間

P2080377.JPG  

樓中樓的設計是雞蛋花房型的賣點

一樓部分就是一個小客廳,有沙發和木桌

如果要加床就是這個沙發打開就是一張沙發床喔! 

沙發床尺寸為130*190 大人睡也很OK

P2080364.JPG

比較特別的是,雞蛋花房型一樓部分有個小流理台和電磁爐

有點像小廚房的感覺!

蠻適合小家庭或是三五朋友來住

P2080365.JPG  

P2080363.JPG

二樓部分就是臥房的部分了! 

每個小地方都有雞蛋花點綴裝飾喔!

P2080368.JPG  

P2080376.JPG

別以為樓中樓的二樓空間都很小,大人要彎著腰那種

雞蛋花的二樓和一般房型的高度一樣,真的就是二樓啊~哈哈哈

所以才說這個房型很像自己的獨立空間嘛!

P2080367.JPG

KING SIZE的獨立桶雙人床旁就是乾濕分離的衛浴

床的對面一樣是全視野的景觀牆

可以看到外面的田園風光,所以空間才會這麼明亮 

P2080374.JPG    

浴缸的部分是泡湯的大理石浴缸

光想像在這裡泡澡就覺得好舒服啊!!

P2080372.JPG  

其他房型都分布在民宿二樓

除了我們住的一剪梅外,還有天使薔薇,蝴蝶蘭,向日葵,香水百合

P2080508.JPG

【香水百合 平日/3800  假日/4800】

P2080499.JPG

房型簡單舒適

除了原本的室內空間外,每個房間都還有戶外陽台喔!

晚上在陽台看星星聊天,好愜意啊~

P2080498.JPG

【天使薔薇 平日/3800  假日/4800】

P2080500.JPG

天使薔薇的床頭是玫瑰花裝飾,感覺蠻浪漫的!

室內顏色也比較粉嫩色系,女孩們都很喜歡這間呢!

P2080502.JPG

P2080501.JPG

【向日葵 平日/4600  假日/5600】

P2080504.JPG

每間房都是落地玻璃景觀牆,早上的採光都很棒

光在房裡待著都覺得舒適呢!

P2080505.JPG

P2080506.JPG

休息過後,可以到三樓外面的觀星花園逛逛

觀星花園開放時間是08:00~22:00

下午,晚上來這邊坐著吹風最適合了~

P2080378.JPG

看看這小子一付很爽的感覺,跟真的一樣 哈哈

在這邊就可以環顧民宿四周的美景,白天晚上景色都不同

老闆說民宿附近沒有光害,晚上坐在這邊可以看到好多星星呢~

P2080379.JPG

藤製沙發椅都是用專利的防水布套,好清洗又好保存

老闆用最好的材質家具讓每個來日光綠築的客人都可以享受最完美的住宿品質!!

P2080382.JPG

一剪梅和雞蛋花兩個房型有專屬的觀星陽台喔!

尤其是一剪梅的觀星花園是從房內就可以直達

別人過不來的那種,超享受的! 

P2080387.JPG

P2080402.JPG

這次來住的是一泊三食的優惠價 

CHECK IN 休息參觀過後我們就到餐廳來享用下午茶啦!

餐廳開放時間:12:00~20:00    

早餐供應時間:08:00~10:00

排餐供應 12:00~14:00 & 17:00~19:00

下午部份是鬆餅套餐+飲料,每一份餐點都是民宿老闆現做的優~

P2080411.JPG

P2080415.JPG

飲料部分也有很多種類可以選擇

P2080392.JPG

小迷點的冰鎮拿鐵

拿鐵很好喝,不是外面很淡的那種

奶香和咖啡調配的剛剛好!

P2080406.JPG

我的柚子冰茶超消暑的

底下還有柚子果肉,酸甜口感 整個人都清涼起來了!

CIMG2169.JPG

這小子,又被他逮到機會吃冰

看他的吃像.....好爆笑 哈哈

P2080417.JPG

【手做餅乾體驗 材料費200元】

我們一邊吃下午茶,米寶就和民宿老闆去體驗手工餅乾嚕!!

自己動手做餅乾料費只要200元,我覺得蠻划算的

讓小朋友有事做爸媽才可以在一旁放空 哈哈

P2080396.JPG

每個步驟老闆都會一一解釋過後讓小朋友自己操作

從打奶油.攪拌麵粉.作模型 小朋友都要DIY

也可以讓他們了解餅乾製作過程,加了些什麼,蠻寓教於樂的呢!

P2080422.JPG

對於4歲的小孩,有一半的時間都是亂搞啦 哈

大概攪拌個幾下就想飄走亂跑(嘖~)

P2080430.JPG

唯獨這個步驟米寶超愛!

桿麵糰壓模型,還跟老闆說他每個模型都要壓到

P2080440.JPG

P2080445.JPG

看到米寶的一半成品還是有一咪咪感動

就覺得「孩子大了」哈哈哈

(當媽的也太容易感動了~)

但,整個過程我還是一直大叫范子濬不要動、范子濬手走開~~~~~

P2080446.JPG

P2080481.JPG

晚餐部分可先和民宿老闆約好用餐時間,讓他們就可以提早備料

附的晚餐是排套餐類的

P2080454.JPG

餐點部分真的比外面餐廳做出來的還好吃啊!

日光綠築的食材都是當地的新鮮食材

料理方式也是低油低卡減少化學添加物,讓大家無負擔享用美味餐點

P2080455.JPG

P2080459.JPG

我們一致覺得吃的部份真的非常美味!!!

老闆和主廚精心調配出來的美食,吃過後會讓你回味無窮啊!

P2080460.JPG

P2080466.JPG

P2080461.JPG

餐後甜點的烤布丁超讚!

波比吃了一大個哩!

P2080475.JPG

下午做的烤餅乾也烤好囉!

還包裝的跟小禮物一樣

米寶拿到好開心,這是他自己做出來的餅乾 好有成就感

一直要拿回去和阿公阿罵分享呢!

P2080471.JPG

P2080512.JPG

早餐也是一人一個set,份量剛剛好

現烤的帕尼尼吐司清爽不油膩👍

P2080483.JPG

P2080484.JPG

今天全家走顯眼親子裝路線 哈哈哈

咦~孩子們都到哪去了???

因為餐廳蠻大的,哥哥一跑 弟弟就跟著跑 完全是跟屁蟲概念!

還好我們用餐時間都很晚了 餐廳只剩我們 ~

CIMG2191.JPG

再皮也要合照完才能走 嘿

CIMG2174.JPG

CIMG2186.JPG

吃完早餐剩下的時間突然想到我們的房間有獨立的景觀花園

哈~因為昨天晚上搞完兩隻皮蛋 也差不多想睡了

完全忘了可以上來看星星啊~~~~~(可惜)

從浴室旁的戶外樓梯走上去就是獨立的景觀花園喔!

P2080489.JPG

鏘~~是不是好美 好舒服啊!!

往外看出去寬廣的稻田區 讓整個心都沉靜下來

你說~晚上邊看夜景 邊喝著啤酒 是不是好快活啊~

只可惜~昨晚大家都睡翻了 哈哈

P2080491.JPG

P2080495.JPG

早上來.......非常熱!!!!

我們拍完照就衝回去吹氣了

還是建議大家下午或晚上來最棒!!

P2080496.JPG

P2080513.JPG 

這次來日光綠築的小旅行我們都覺得很放鬆

尤其是民宿內的環境設施,處處都可以感受到民宿主人的用心

努力想給客人最好的生活品質

我說這個好地方要幫他分享給朋友們,民宿主人有給我一個小優惠

「只要訂房的時候跟他說是看《小咪ma》介紹過來的 9月份的優惠來住宿一房送一客正式排餐。

來用餐可以送一球冰淇淋。

如果想來宜蘭輕旅行,不妨來日光綠築住一晚

相信這裡的景色和住宿品質會讓你忘掉城市的喧囂

輕鬆悠閒的感受這片土地的美! 

P2080350.JPG

樂健活 日光綠築 VILLA LOHERB

(269)宜蘭縣冬山鄉寶福路372號

(03)9595685

http://www.loherb.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LOHERB.TW/timeline

Check In 15:00~20:00 /  Check Out 08:00~11:00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