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把鼻的加班日,1打2的我當然要找個地方帶他們溜達溜達

最近就是一個熱到爆的狀態,約了豆和妮妮 又不能讓孕婦太辛苦

就選了位在汐科火車站旁的Artr積木塗鴉餐廳

他就開在遠雄購物中心裡面,交通、停車都很方便

最先知道Artr積木塗鴉餐廳是開在基隆八斗子海科館的這間

很喜歡他的遊戲區有大積木可以玩,蠻特別的

沒想到,汐止這邊也有分店 當然要把他放進口袋名單囉!

汐科店和遠雄購物中心的營業時間一樣

等到商場營業時間到 所有電扶梯、鐵門才會全部打開

Artr積木塗鴉餐廳位在2樓,門口裝潢鮮豔亮眼 很有樂高積木的感覺

P2150157.JPG

門口擺放好幾輛電動車只提供拍照喔! 想必任何小孩看到這個景象都會迫不及待坐上去....

P2150158.JPG

就像這兩隻一樣!!! m (8).gif

P2150159.JPG

店內的空間超乎我想像的大!

除了門口這邊有沙發式的用餐區之外,後面還有一大片可併桌的位置

整體色調走淡紫色,感覺很舒適

P2150266.JPG

左手邊有一個商品區,販售嬰幼兒的玩具.用品喔!

P2150195.JPG

Artr塗鴉積木餐廳假日或者是特殊時段都會舉辦小活動讓小朋友共襄盛舉

基本上只要小朋友點一份兒童餐就可以參加

有些活動會酌收一點材料費

P2150263.JPG

至於消費部分我覺得還蠻合理的,低消可以抵消費

12歲以上低消450、3~12歲低消250、3歲以下免低消!

用餐時間2小時,2小時後清桌不清場

遊戲區可繼續使用耶,等於在這邊可以玩好久喔!

我們坐前面這邊的沙發區,感覺有小包廂的fu

而且皮小子們比較愛玩前面的遊戲區,等於我坐在用餐區就能監視到他們 嘿嘿

P2150187.JPG

前面就有小遊戲區,比較屬於靜態區

比較小的小朋友蠻適合在前面這邊玩的

進去需要脫鞋子,玩耍的小櫃子兼鞋櫃真的是一舉兩得啊!

P2150192.JPG

廚具區還有小廚師衣服可以換喔!

哈哈,波比穿上粉紅點點的小圍裙 怎麼那麼適合

P2150249.JPG

帶上廚師帽是不是好可愛啊!!1775465290

P2150250.JPG

妮妮也加進來玩嚕!

後面有長型沙發,爸爸媽媽可以坐在這邊陪小朋友喔!

P2150200.JPG

旁邊還有木製軌道車區,小男生都黏在這裡走不開了啦!

P2150193.JPG

我們11點多來,用餐的人還沒有很多

米寶霸占這一區好久都沒有人來跟他爭,哈

P2150248.JPG

今天這一頓下來,這區釣魚區是我們家寶貝最愛的一區

綠色塑膠草坪上擺了三個充氣小水池,裡面放置了各式各樣的磁鐵釣魚玩具

這一區是唯一不用脫鞋子就能進來玩的一區!

有時候草皮會濕搭搭的,穿著鞋子小朋友比較不會滑倒

P2150190.JPG

釣竿就掛在牆壁上,只是牆上有好多小朋友亂亂塗鴉的傑作~~

哈哈哈,創意無限 看起來也是蠻親切的啦!

P2150191.JPG

如果不會用釣竿的小朋友,一旁的小櫃子上還有小網子可以拿來撈魚

P2150198.JPG

阿寶釣起一隻大螃蟹啦! (看看他得意的臉.....)

P2150221.JPG

你看看這兩個兩小無猜的在玩撈魚

基本上撈魚區很容易弄溼衣服,建議爸爸媽媽多帶一套衣服來更換

育嬰室裡面也有吹風機可以幫忙吹乾弄濕的頭髮

波比非常沉淪在這邊,沒多久衣服就濕一塊

機靈的媽媽就拿起餐廳提供的塑膠製吃飯圍兜兜給他們圍著,就能防止衣服弄濕啦!

(媽媽真的腦筋動超快滴........因為我沒帶替換的衣服 哈哈)m (26).gif

P2150217.JPG

玩到整個人都快趴進去,衣服怎麼可能是乾的啦 ~~

還好,裡面的水淺淺的 放他們在這邊撈啊撈也很安全

這邊實在太好玩,他們連最特別的大積木區都沒什麼碰 整天都掛在這....

小朋友果然對「水」比較有興趣

P2150257.JPG

餐廳走的是半自助的方式,用餐區附近一定會有個大櫃子擺放所有小朋友用得到的東西

備品都很齊全,需要什麼自行取用就OK嚕

P2150188.JPG

P2150213.JPG

往後走,左方還有一區像海洋世界般的水彩塗鴉區

牆上都是海底世界的塗鴉,好可愛的

P2150180.JPG

小朋友可以在桌上發揮創意,滿足無法在家大畫特畫的遺憾.....哈

在這邊怎麼畫爸爸媽媽都不會罵你呦!

餐廳爲父母設想得很周到,遊戲區旁邊都設置了大椅子給爸爸媽媽使用

陪著小朋友又能坐著休息,真的很貼心呢!!

P2150267.JPG

櫃子內有彩色筆、畫紙、畫畫專用圍兜兜,用品準備的非常齊全

P2150268.JPG

小朋友的畫作都很有特色呢!

果然,單純的世界畫出來的東西永遠最純淨啊~

P2150181.JPG

塗鴉區旁邊就是白沙坑了!

裡面擺放著各類的挖沙工具,這裡也是小孩們最愛的一區

P2150183.JPG

P2150184.JPG

沙子很細緻,踩起來不扎腳 很舒服

P2150185.JPG

大片的窗戶讓這邊的採光變得很明亮

搭配鄉村風的壁紙,不知怎麼的 感覺好溫馨ㄟ

窗邊、牆角的地方也都貼好防撞泡棉,安全度更加分

P2150270.JPG

P2150271.JPG

波比每次玩沙到最後就是自己挖沙往頭上倒.......

怎麼有這麼欠扁的一個人,滿頭沙後還能呵呵笑

都不知道...流汗的頭皮上黏著沙有多難洗啊!1775465295

最後我還是把他架離這裡,放生到釣魚區 噗

P2150278.JPG

看玩了前面一大片用餐區和遊戲區,後面這邊還有更多的用餐位置喔!

整間餐廳佔地約180坪,每個區域都規劃足夠的使用空間 不擁擠

P2150165.JPG

桌距都很寬敞,就算人多也不會互相影響

好久沒有到過這麼寬敞的親子餐廳了,用餐起來感覺很舒服

P2150168.JPG

裡面最吸引我的是這邊的超大積木區

積木區配置的空間也是非常寬敞啊!

好像到體能教室一樣,在裡面翻滾跑跳都沒問題! 

P2150166.JPG

小朋友可以運用大積木組合出自己想要的模型,發揮無限的創意

這一區我覺的比較適合4歲以上的小朋友,因爲積木倒塌有一定的重量

大一點的小朋友比較不怕,動作也比較靈敏

主要是有的小孩會去踢倒積木,2-3歲這樣的小朋友容易被波及到啦!

P2150167.JPG

兩兄弟只在這邊待5分鐘就跑去釣魚區了! 

哈哈,我沒想到他們不愛這一區ㄟ 出乎我意料之外 

P2150169.JPG

窗邊有小抱枕,這裡就是爸爸媽媽的休息區啦!

舒適到我都想坐在這裡放空了

P2150172.JPG

旁邊也有粉筆,難道是可以讓小朋友在這邊畫畫嗎?

整個餐廳都是孩子的塗鴉區的概念齁!!1494110325

P2150174.JPG

點餐的時候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這邊吃的是泰式料理啊!!

哈哈,是不是超特別的,第一次吃到親子餐廳是在賣泰式料理

除了可以單點之外,還有依照人數的套餐可以選擇 (1180元、1780元、2280元)

我和豆就點了一份1180元的套餐裡面有一道開胃菜.2道主菜.一份兒童餐.2份飲料或甜點

白飯部分無限續加,2個家庭來吃都沒問題!!

以為來到這裡只有辣辣的泰式料理可以吃,Artr積木塗鴉餐廳也是有兒童餐和寶寶粥啦!

汐止店 菜單

P2150206.JPG 

P2150205.JPG

【蝦醬高麗菜】

因為帶著小朋友菜類部分就請他們不要加辣

高麗菜吃起來很清爽,淡淡的蝦醬味道 小朋友都可以接受喔! 

P2150222.JPG

P2150223.JPG

【月亮蝦餅】

蝦餅部分很不錯!

吃起來口感很札實外皮很酥脆,跟外面賣泰式料理的店家有的拼

P2150225.JPG

P2150227.JPG

【咖哩魚塊蔬菜販 250元】

兒童餐附了湯.點心.餐後水果 ,不像外面的兒童餐總是薯條.炸雞

Artr積木塗鴉餐廳的兒童餐少了這些油炸的速食,營養比較均衡

就像一般大人吃的正餐一樣!

P2150228.JPG

P2150229.JPG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芒果布丁,結果是玉米濃湯啦! 哈哈哈

用這麼可愛的小鍋子裝 害我誤會

P2150231.JPG

水果分量如果再多一點會更好喔!

P2150232.JPG

【打拋豬】

吃泰式料理絕對不能錯過打拋系列啊!

這個打拋豬一定要炒辣,整個超下飯的 味道超級棒

P2150234.JPG

P2150235.JPG

【鮭魚蘑菇貝殼麵 250元】

米寶的貝殼麵,雖然看起來白白的 味道還不錯喔

貝殼麵吃起來很像手捏的貓耳朵麵那種

QQ的口感小朋友都會喜歡

P2150240.JPG

米寶把麵都吃光光,波比也很喜歡這個貝殼麵呦!

P2150242.JPG

【黃金咖哩牛肉】

大概吃到這邊我們就飽到撐了,事實證明泰式料理還是要多點人來吃比較適合 哈哈

裡面是整塊的牛肉,肉質很嫩啊!

泰式咖哩讓我不知不覺又多吃了一碗飯.......(嗝!kuma002)

P2150243.JPG

P2150244.JPG

【煉奶銀絲卷】

我還點了銀絲卷當甜點......真的很有種!!(完全不在乎熱量的點法~)

只要加煉乳,什麼都會變得超好吃~~哈哈哈哈

P2150245.JPG

【南洋珍多甜湯 150元】

泰式的甜點本來就不是我的菜,因為我不愛椰奶的味道

小豆點了這一碗,我吃了一顆透透的那顆.....就整碗放棄了

哀~姐還是比較愛吃古早味八寶冰那種東西啦!

P2150279.JPG

P2150280.JPG

用完餐後也差不多來到場內小活動時間了!

今天的主題是【神奇魔法教室】,只要點一客兒童餐就可以有一位小朋友參加

每個月的主題都會有點變動喔!

時間一到服務人員就會集合小朋友,聚集到塗鴉區跟著魔法老師變魔術

P2150284.JPG

兩個皮蛋一開始還挺認真的嘛!!1775465302

P2150285.JPG

老師教的都是簡單的小魔術,4歲多的小朋友都可以學得會

手上的小道具也可以讓小朋友帶回家喔!

P2150289.JPG

爸爸媽媽也可以幫忙小朋友,有一種互動的感覺

P2150296.JPG

這隻就是完全搞破壞的,一整個坐不住!! 哈哈

P2150297.JPG

是看到什麼校的那麼開心啊~小波比

P2150318.JPG

Artr積木塗鴉餐廳裡的設備和服務人員都跟專業跟貼心

我們從11點玩到快3點才離開,如果沒有太多客人 是不太會清桌

像波比2歲多在這邊就可以玩得很HIGH了!

因為沒有寶寶專區,再小一點的小朋友就要一直顧著

P2150173.JPG

這孩子.....是誰教你要扶著我的臉 親我的!!

這種姿勢不會太成熟嗎? 哈哈

CIMG0950.JPG

妮妮也好可愛,本人也是超番顛一枚!

CIMG0947.JPG

小豆而即將邁入雙寶行列,老娘想到只會冒冷汗......哈哈

波比現在長大我才有一咪咪輕鬆的感覺

CIMG0952.JPG

P2150210.JPG

波比是不是好可愛啊!!

他真的好喜歡這個撈魚區,全身溼答答也沒關係

如果有朋友親子聚會,Artr積木塗鴉餐廳我真的蠻推薦的呢!!

P2150258.JPG

Artr積木塗鴉餐廳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2樓(遠雄購物中心A棟)

訂位專線:02-26971117

週一-週五: 11:00 - 21:00   /    週六-週日: 11:00 - 22:00

Artr積木塗鴉餐廳粉絲頁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