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jpg

前陣子的家族旅行我們來到苗栗,一早先到飛牛牧場玩耍

餵牛.餵羊已經去了2次了,那地方真的好適合帶小朋友

中午就到位在通霄的【上田咖啡莊園】享用午餐

姐上網爬文發現這地方有一大片林木綠地非常適合小孩子奔跑玩耍

帶著5個小朋友出門吃飯,就是要選這樣的用餐環境才HOLD的住他們 哈哈

一到門口會有工作人員來收費一人100元可抵消費 ,我記得小朋友是不用入園費

過了門口在往內開一點就可以看到一大片的樟木林,停車場位置也很多

P2170709.JPG

餐廳就位在林木間,完全融入綠意裡

上田咖啡當初新建的時候為了想完整保留這塊綠地上的原生物種

運用了最少衝擊生態的施工方法,開闢了這個咖啡莊園

現在不但保留林地讓餐廳融入環境,也讓這樣的綠色建築形成自然景物的一部分b0104 

P2170646.JPG

單純的水泥砌牆,綠色植物攀爬其中

完全散發出優閒的氛圍

P2170708.JPG

大門也別具特色,利用樹枝拼貼排列出來

每個角落也有一些原木的造景,不管在室內或室外彷彿都在森林裡一般

P2170707.JPG

餐廳內的空間非常寬敞,大片對外的落地玻璃窗採光非常好

每桌的桌距也很寬,就算客滿也不會變得壅擠喔!

P2170706.JPG

一旁還有樟木塊砌成的造景牆

P2170650.JPG

別具藝術感的空間也融入了客家風味

上面懸掛著客家花布巧妙的讓水泥空間多了股活潑的感覺

P2170666.JPG

有客人在樟木塊上留言、寫字,不知道是否經過店家同意啦! 哈

P2170667.JPG

除了室內的落地窗可以直接看到森林外,天氣涼爽時到陽台走走也挺不錯的!

感覺就像被綠樹擁抱一樣!

P2170663.JPG

戶外的用餐區伴著兩風徐徐吹來,姐都想睡啦~

偶而飄來淡淡的樟木香氣和咖啡香,放鬆感倍增!

P2170701.JPG

最讓我驚喜的是後方的庭院竟然還有兒童遊戲區啊! 哈哈

這就是孩子們最愛的溜滑梯嗎~(媽媽顯示竊笑中62.gif)

等待餐點的時候就帶他們來這邊消耗精力,看看等一下會不會吃多一點 噗

P2170656.JPG

因為山上的關係,地板會有點青苔

小朋友跑來跑去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地滑喔!

P2170661.JPG

上田咖啡的餐點樣式也頗豐富,西餐.義大利麵.鍋類樣樣都有

如果想來這邊喝個下午茶也有蛋糕.鬆餅類可以點

【套餐附餐】

每份主餐均附鮮脆時蔬沙拉、法式巧達濃湯、餐前麵包、餐後甜點、飲品

P2170675.JPG

甜點當然是咖啡凍嚕!

P2170679.JPG

飲料部分有經典咖啡、錫蘭紅茶、桂花烏梅汁、果汁可以選擇,份量都很大杯啊

也可以選擇其他飲料享有半價優惠

P2170681.JPG

【義大利蘑菇海鮮麵(茄汁) 380元】

滿滿配料的海鮮麵,老闆給的好大氣啊!

茄汁的酸甜味和海鮮好搭,份量也很充足!

P2170682.JPG

【回味養生鍋(豬肉) 390元】

利用中藥材熬煮而成的養生湯頭,每一口都能喝到精華

品嚐起來有點藥燉的感覺,好補啊!

P2170684.JPG

菜盤部份種類也很豐富

P2170685.JPG

喝完整個大爆汗,比較適合天涼一點來點啦!

P2170686.JPG

【鮪魚沙拉鬆餅 200元】

簡單的鬆餅配上豐富的水果,等於一次品嚐兩種口味

這樣一份是不是很划算哩!

P2170689.JPG

餅皮鬆軟好入口,小朋友們都很愛水果鬆餅部份

大人小孩都會愛這道甜點啦!

P2170691.JPG

【蒜香板腱牛排 480元】

慢火烘焙的牛排,完全保留了牛肉的肉汁

上面有一塊奶油靠著餘溫融化 吃起來鮮嫩多汁,不用沾醬味道就很棒

P2170692.JPG

整盤只有三大片牛排,本以為男生會吃不飽

但一餐下來發現,搭配著附餐一起享用也飽到不行啊!

P2170693.JPG

用餐後千萬別急著離開上田咖啡,戶外的樟木林很適合走走看看呢!

大概兩千多坪的樟木區,平均樹齡月60年

除了樟木外還有油桐樹,5月來這裡還能看到苗栗特有的五月雪呦!

P2170645.JPG

園區內有好幾個亮眼的愛心休憩椅,是個拍照的好去處

搭配翠綠的環境,是不是讓人覺得放鬆呢!

P2170719.JPG

孩子們在這裡玩的好開心,順便享受芬多精啊!

本來還擔心在山林裡蚊蟲很多,不知是不是這片樟木林的關係

一個下午玩下來都沒有被蚊子親吻耶,好棒的地方啊!

P2170714.JPG

最後大夥就玩起捉迷藏的遊戲,小唯倒數超認真的1775465294

P2170717.JPG

腹地很大的林間讓他們只能躲在椅子後和樹後,一下子就找到了 超可愛的

P2170725.JPG

Bon你幹嘛撞樹!哈哈

P2170728.JPG

波比和don也跑的很開心

P2170731.JPG

大家一起爬樹的概念!

P2170735.JPG

只要到草地我就會抓蚱蜢、蟋蟀、小蚯蚓⋯⋯給米寶、波比看

常常讓他們接觸大自然的昆蟲,所以他們還蠻不怕昆蟲的

姐又抓到這隻超大的蚱蜢,很酷吧!

米寶、波比看的超入迷,一直爭著要抓來看

P2170741.JPG

波比是不是很大膽,敢一個人抓哦!

小朋友多接觸昆蟲、寵物是件很棒的事呢!

P2170742.JPG

因為媽媽跟他們玩得太開心,完全沒發現鏡頭髒成這樣

嗚~回民宿看照片發現好朦朧美啊~哈哈哈

真心喜歡上田咖啡莊園的環境,不管大人、小孩都能玩得很開心

一個下午晃在這裡真的很舒服,沒壓力

莊園本身自己烘焙咖啡豆,來這邊一定要喝喝他們的咖啡哦!

P2170746.JPG

上田咖啡莊園

苗栗縣通霄鎮福興里九鄰93之1號 

03-778 3798

周一~周五:10:00~19:00  / 周六~周日:09:00~20:00

上田咖啡莊園官網

上田咖啡莊園粉絲頁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