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75旅店

前陣子到台中的小旅行住到一間非常適合孩子們的旅店!

飯店內有遊戲室、球池不稀奇,房間內設置了海盜船球池才吸睛

台中黃埔75旅店前身是塔木德連鎖飯店,經過改造變成適合孩子們入住的親子旅店

飯店本身沒停車場,跟附近兩處停車場有特約關係

停車場距離要走一下,建議先下行李,再跟服務人員拿停車場的指示圖比較清楚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飯店大廳走的是工業風的設計,等候的座位非常多,整體的氣氛都很輕鬆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一樓部份除了是接待大廳外也是公共休憩空間,有幾桌多人長桌的座位

你可以跟朋友約在這裡聊天吃東西,少了一般飯店的拘束,多了像民宿的親切自由氛圍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最貼心的是一旁有一區輕食吧,14:00~02:00 吐司、茶點完全免費提供給住客喔

你可以烤片吐司、泡杯熱茶坐在這裡好好放鬆一下,check-in 的時候我們也烤了吐司當下午茶點心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提供的麵包種類也有4-5種,果醬有藍莓跟草莓,提供的簡易烤土司也超有誠意的

黃埔75旅店

當初會選黃埔75旅店就是看中他的親子四人房,!

房間的空間蠻大的,嘿嘿~當然不是只有2張雙人床這樣

黃埔75旅店

帶孩子出遊待在飯店沒東西玩他們還會嫌無聊,所以大家都會選擇有遊戲室的飯店

但其實玩到最後孩子都會叫!不!回!房!,媽媽就會在遊戲室怒火中燒,大家都跟我一樣嗎?!

一看到黃埔75旅店有這個房型我立馬下訂,房內就給你專屬的小海盜船球池!!!

黃埔75旅店

不用擔心遊戲室的開放時間、不用因為爸媽想休息、孩子想出去玩而鬧家庭革命!!

待在黃埔75旅店的親子四人房一切解決,想玩多久就讓你玩多久!!!

黃埔75旅店

球池大小2個孩子玩恰恰好,媽媽真的在旁邊發呆滑手機,兩兄弟就在球池鬧翻天

黃埔75旅店

除了把遊戲室搬進房間之外,旁邊還有一系列童書,文靜(?)路線的寶貝也能盡情閱讀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有海盜船外當然要有寶藏,房內也有一個大寶藏箱,要演就要演整套,哈哈

黃埔75旅店

裡面還有海盜服可以假扮海盜,藏寶圖、金幣一應俱全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我只是小瞇一下,醒來就看到小波自己化身海盜啦!

黃埔75旅店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玩瘋,還好在自己房間裡不用擔心會不會吵到別人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親子套房都附有嬰兒床、奶瓶消毒鍋,非常適合各年齡層的親子家庭入住喔!

黃埔75旅店

海盜船親子房型我記得只有一間,沒有訂到也沒關係,B1也有公用的遊戲室、健身設備

比較特別的是B1的公共空間的開放時間是18:00~00:00,這一點是唯一比較不便的地方

還好我入住有球池的房型,晚上去逛個一中街覓食,回房間繼續玩

輕工業風的投影視聽設備超級有國外復古氛圍,有點像餐酒館的設計超悠閒

黃埔75旅店

連接過來就是健身設備,跑步機、踏步機、啞鈴各種健身器材都有喔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最後面就是遊戲區啦,視聽、健身、遊戲都在同一層,大人照顧小孩也超方便

黃埔75旅店

大型的海盜球池就在這裡,每個孩子看到這個超大海盜船都玩到捨不得走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晚上外岀吃完飯回來繼續玩,大人就可以在旁邊的視聽區聊天,一整個超舒適耶

黃埔75旅店

隔天早餐是肯德基早餐,樣式有四種,check-in 時就要先選好樣式跟拿取時間

認真覺得房內有自己的大球池真的很爽,不然我可能要一直在B1陪他們玩

現在親子房內就有的玩,大人終於能夠放空發呆,黃埔75旅店真的非常適合親子喔!

黃埔75旅店

黃埔75旅店

台中市西區五權路203號

04 2206 6611

黃埔75旅店 粉絲專頁

小咪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